>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宇跳槽江西卫视《谁能逗乐》 支招泡妞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谁能逗乐》嘉宾白凯南、牛群和主持人彭宇合影
《谁能逗乐》嘉宾白凯南、牛群和主持人彭宇合影

  搜狐娱乐讯 彭宇跳槽江西卫视?加盟2014江西卫视一季度的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在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媒体见面会上,彭宇一身清爽蓝色小西装,白色棉裤卷边,戴着黑框镜,出现在现场,面对记者群访,坦言喜剧类节目讨巧但是也很难做,主持也需要不断调整风格,现在已经在录制节目中,非常看好节目,并放言自己主持肯定比卫视幽默领头羊《家庭幽默录像》主持大咖刘仪伟强。一番豪言壮语震惊全场,记者问及其他卫视是否还有节目制作等问题时,被工作人员以仅谈及《逗乐》节目本身而婉拒,随后节目组导演表示:主持人已经确定彭宇加盟,之后他将全身心投入所有《谁能逗乐》节目制作中,从下周一(2月24日)晚十点节目开始陪伴大家开心、逗乐。

  其实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导演组对其主持的临选慎之又慎,首场更是一举邀请到了笑林名将博林。但“考虑到节目评委席上已有春晚大咖牛群坐镇,还是希望能为节目带来一些年轻、时尚的元素,继潘长江之后,中生代的笑林新星白凯南也将参与到《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评委席当中,有了牛群、潘长江、白凯南坐镇之后,主持的目标人选将瞄准年轻时尚的新锐人物。”

  细数彭宇主持生涯,先后在湖南、江苏卫视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素有“综艺小可爱”之美称,之后更是凭借电影《 4B青年之4楼B座 》,成为4B青年代言人,加上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时尚韩范外形,彭宇瞬间就进入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导演组的视线。反观彭宇,素有幽默细胞,主持风格也以轻松、幽默见长,打小更是看着牛群、潘长江的相声小品长大,再加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首播即拿下当晚全国同时段第三的高收视保证,因此,面对《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导演组抛出的橄榄枝,彭宇本着“机会来了只需走,莫等失去空摇头”的精神,当仁不让加盟江西卫视。

  从《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节目现场录制中,彭宇首秀表现抢眼,与牛群、白凯南的合作也犹如鱼入大海,显得酣畅十足。时而惹一惹观众,时而逗一逗挑战达人,时而侃一侃评委都显得如信手拈来般从容自如。但作为江西卫视又一档喜剧类节目主持人,别忘了,在江西卫视还有一档全国幽默领头羊的《家庭幽默录像》,其主持人正是刘仪伟,幽默诙谐的言谈,深厚的文化功底,天马行空的活跃思维和丰富的 肢体语言 令其成为主持界一大全能红人。加盟了江西卫视,彭宇自然免不了被拿来与《家庭幽默录像》主持人刘仪伟做比较,但信心十足的彭宇却丝毫不怵,面对媒体公然放言:自己肯定比他强。到底彭宇比之刘仪伟又孰弱孰强呢?导演表示欢迎大家看后评论。

  彭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中国人非常有幽默感,但需要放得开。“西方人比较外放,他有什么会拿出来说,但我们东方人的文化是比较含蓄的,他的很多事情只会跟自己的朋友或特别熟的人分享,中国有种酒文化,为什么呢,因为喝了酒大家就比较撒得开、放得开。我觉得现在还好,也可以通过一些节目看到,其实我们中国人是非常非常有幽默感的。”

  不仅如此,人气爆棚的彭宇还现场支招男记者泡妞秘诀,“看上去我是这样很活泼的主持人,但其实有时候我会很安静很忧郁的。”在他看来,“作为一个男人,你想吸引异性,你活泼的话是可以创造和女生的接触机会,接下来,你偶尔有点文艺的忧郁气质,这个是我传授给大家的秘诀,你既不能一直闹,女生会觉得你很轻浮,但你也不能太忧郁,女生会觉得你太闷。”如此卖力“逗乐”全场,大有扎根新东家,大展拳脚之势。

  彭宇之前主持的综艺节目大多以轻松、幽默的类型为主,彭宇坦言,喜剧类节目讨巧但是也很难做,因为东西方文化有差异,中国人比较含蓄,在调动气氛上其实有难度。不过,说起此次来江西做主持,彭宇还是感觉有所不同。“其实一档喜剧节目的成功不仅仅要看台上主持人、选手、评委的表现,观众的表现也是很重要的。江西的观众很给面子,但凡选手上场都给予充分的掌声与笑声,让节目效果也变得更好。”录制了几期节目,彭宇的深刻感受是,真正的“逗乐”高手在民间,“一般来说女性比男性笑点低。”

  究竟《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加上《家庭幽默录像》能否让江西卫视成为周一晚间“锁台王”,彭宇与刘仪伟的“联姻主持”又是否会在全国掀起最高峰的幽默狂潮,不要换台,下周一晚江西卫视九点、十点连续两档喜剧综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80365.shtml report 2352 《谁能逗乐》嘉宾白凯南、牛群和主持人彭宇合影搜狐娱乐讯彭宇跳槽江西卫视?加盟2014江西卫视一季度的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在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媒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