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文军出战中国音超 粉碎因《歌手》退赛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队员:满文军
中国音超队员:满文军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将在本周日上演半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由金牌大风联队与当然娱乐联队合力迎战天浩盛世联队,天浩盛世老将满文军将携手杨宗纬吉克隽逸再次出征音超赛场,力驳因参与《我是歌手2》的录制退赛《中国音超》的不实网络传言。

  《中国音超》全新出发 粉碎退赛无聊说

  随着满文军将作为替补队员加入《我是歌手2》的消息传出,便传出满文军由于档期问题将退出正在比赛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传闻。而据《中国音超》节目组公布的本周日半决赛参赛名单,满文军依旧作为天浩盛世联队的主将出战《中国音超》与杨宗纬、南方二重唱、谢安琪、多亮、吉克隽逸同台竞技,因此,并不存在所谓退赛说。同时节目组还透露,由于上一期满文军的着装遭到吐槽,本周日总决赛收官战中满文军将以全新造型亮相,并联手天后级别人物一起致敬张雨生。

  全胜记录 挺进半决赛

  满文军在《中国音超》的首场比赛中,以一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完胜刘明辉,并借此吹响重出“江湖”的号角。而在复赛的比拼中,满文军愈战愈勇,主动要求打头阵:“作为老大哥我得给后面弟弟妹妹带头”,当场比赛满文军对战的是声色俱佳的乐华主将阿兰,一首《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再次见证满氏情歌的魅力,并被黄健翔评价为最像齐秦的歌手,最终战胜阿兰,助天浩一路拼杀终获得“满堂彩”,并顺利进入《中国音超》半决赛的比拼。而在本周日《中国音超》半决赛最终回的比拼中,满文军将直面金牌大风和当然娱乐的联手挑战,他能否保持全胜记录带领联队续写荣耀,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9800.shtml report 3055 中国音超队员:满文军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将在本周日上演半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由金牌大风联队与当然娱乐联队合力迎战天浩盛世联队,天浩盛世老将满文军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