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都谍影》颜丹晨陷虐恋 刘钧变身真爱守护神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颜丹晨剧照
《江都谍影》刘钧、颜丹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悬疑谍战大剧《江都谍影》目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实力演员于震、刘钧、颜丹晨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夕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与国民党特务殊死博弈的精彩故事。剧中颜丹晨首演女特工就深陷纠结虐恋,而刘钧则化身真爱守护神,在与于震饰演的国民党特务“吴其人”死磕的同时,不忘以骑士精神护颜丹晨周全,看点十足。

  颜丹晨《江都谍影》陷纠结虐恋

  热播剧《江都谍影》讲述了1948年建国前期,为捣毁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工作小组,破坏党的胜利果实,国民党派出了保密局的高级特工“吴其人”,深入我党内部调查和刺杀代号“金庭槐”的小组负责人,敌我双方就此展开了一场殊死博弈。

  虽是谍战题材,但在这场敌我双方的高智较量中,同样不乏浪漫的爱情元素。剧中首次挑战“女特工”角色的颜丹晨饰演代号“金庭槐”的特别情报小组负责人,在江都以交际红人演员“陈如”的掩护身份秘密收集情报。颜丹晨剧中与其直属下线同为中共地下党“叶生”(刘钧饰)关系十分暧昧,可以说是一对革命恋人,然而于震饰演的大反派“吴其人”的从中作梗,让这对痴心恋人历经一波三折,十分虐心。

  刘钧化身真爱守护神

  在电视剧《江都谍影》中演员刘钧再次出演“硬汉”,表面上是江都船运公司“祥晟”的少东家叶声,而实则却是“金庭槐”小组的重要组成人员,掌握着多条秘密情报线。他与顶头上司陈如感情十分微妙,两人在工作中“接头”时很多细节都展现出暧昧的男女之情。

  随着“吴其人”的到来,中共地下党员接连被害。叶声开始便觉察出“吴其人”这个空降兵的重重疑点,但碍于没有证据只能步步观察屡屡试探,随时守护在陈如身边。在解放江都的战役中叶声被“吴其人”算计,死里逃生后留下严重的后遗症,为了不连累心爱之人,他违心与对其默默付出的护士愈晓暧昧,逼陈如离开。而此时“吴其人”为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处心积虑步步为营追求陈如。眼看为危险一步步逼近,叶声只能诱敌现身,以命相搏,最终将陈如身边的这颗定时炸弹清除。《江都谍影》中至情至性的刘钧为心爱之人遮风挡雨,而他的一片痴心能否守得花开还需要观众在荧屏上去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8430.shtml report 1472 《江都谍影》刘钧、颜丹晨剧照搜狐娱乐讯悬疑谍战大剧《江都谍影》目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实力演员于震、刘钧、颜丹晨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夕中共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都谍影》颜丹晨陷虐恋 刘钧变身真爱守护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