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跟我走》发布会 林永健韩雪等主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2月17日上午,由大唐风韵(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爱情、励志、时尚、轻喜剧——《女神跟我走》电影新片发布会,于深圳成功举行。该片导演刘新携同编剧尹洪东,主要演员林永健、韩雪、宋丹丹、李菁菁、宋允皓、周德华、周冬齐及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为即将于本年度上映的新片宣传助势。与此同时,大唐风韵影视公司主管领导,以及影片投资方贵州双龙实业集团、内蒙古天宇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方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发行方银润传媒的代表们也纷纷莅临并致贺辞。

  一位正在演艺圈苦苦打拼的屌丝演员大林,一位在征婚节目中被誉为“女神”的coco吴,一位疯狂追求大林的肥女房东姐,一位开着豪车猛追女神的富二代小曾——影片究竟讲述了一段怎样的爱情、奇缘和啼笑皆非的喜剧美谈?女神到底跟谁走?其中又发生了哪些引人入胜、鲜为人知的故事?

  “爱情”、“屌丝”、“土豪”、“女神”,这些时下风靡词汇,在影片《女神跟我走》中皆被发掘和精辟阐释。影片既是向读者传达了一个浪漫、幽默的爱情故事,又契合社会热点,充分剖析了角色人物心理。该片情节波澜曲折,片中林永健、宋丹丹两位喜剧大师的激情碰撞,凝聚了爆棚的笑点,引发观众在笑中带泪的情境中对“婚恋”问题的深入思考,在一定层面上具有很好的社会实效推介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5657.shtml report 1758 2014年2月17日上午,由大唐风韵(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爱情、励志、时尚、轻喜剧——《女神跟我走》电影新片发布会,于深圳成功举行。该片导演刘新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