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带热青春话题 甘露渴望如梦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版《致青春》甘露饰演郑微

 《致青春》带热青春话题 甘露渴望如梦青春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话剧版《致青春》余温未散,又刮起了一阵关于“青春”话题风。在剧中担纲“郑微”一角的新生代女星甘露迅速蹿红,称自己也希望拥有像剧中女主人公一样如梦的青春。

  话剧《致青春》自9日在国家大剧公演至今,历时近十天,如果说电影和小说的《致青春》是对青春的缅怀,那么话剧版《致青春》的再度改编就是对青春的勇敢追逐。编剧关渤透露,在对《致青春》的二度创作中,话剧版进行了改编,保持了小说中有些温暖伤感的风格,将“青春已逝,唯有追忆”的落寞现实呈现出来。就是这种区别于原著的改变,才吸引了一大批的观众并重新带热了许多关于青春的话题。

  剧中女主角“郑微”的扮演者甘露,在清新靓丽的形象方面就十分符合剧中人物要求,再加上出演《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青春无畏的女兵,这些特质都在“致青春”这一主题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甘露表示早在三年前就看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本书,当时就很喜欢“郑微”这个人物,还会拿她和自己作对比,没想到几年后自己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感觉兴奋又出乎意料。甘露还表示在出演这部话剧的过程中,全身心的投入能够与“郑微”这一人物感同身受并且受到感染,称自己也渴望拥有这种如梦般青春。

  原著作者辛夷坞曾在在发布会上表示,当时创作这部作品时她的人生处于低迷状态,但心态却很契合作品中的人物,所以写得很快,“后来再也没有这样了,心里憋着股劲儿”。她说,这几年忙着家庭和孩子,再来看看这部作品,她曾自问青春是否消失了,还曾为此惆怅,可是后来相通了,青春作为一个时间阶段会过去,但是作为一种情怀却可以一直有。话剧编剧、制作人关渤总结:创作冲动来源于对逝去青春的不甘。“我们不停地忙,忙得不知所谓,饭碗比梦想重要,正是由于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勇气,想去找寻似乎已经逝去的青春,其实是在呼唤心底已经沉睡的激情、执着以及实现自我的勇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3651.shtml report 3331 话剧版《致青春》甘露饰演郑微《致青春》带热青春话题甘露渴望如梦青春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的话剧版《致青春》余温未散,又刮起了一阵关于“青春”话题风。在剧中担纲“郑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致青春》带热青春话题 甘露渴望如梦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