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携妻录制《说剧实话》 回忆“裸婚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携妻子方慧录制 《说剧实话》
刘天佐携妻子方慧录制《说剧实话》

 节目中回忆“裸婚时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刘天佐受邀请携妻参与节目《说剧实话》的录制,现场与主持人分享了对电视剧《裸婚时代》的看法以及出演该剧时的内心感受,并大方透露自己“裸婚”的经历和看法,刘天佐表示,裸婚没有打败爱情,反而促使了夫妻二人感情的升温。

  电视剧《裸婚时代》讲述了80后小情侣,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走在一起,最终又因现实问题而劳燕分飞的故事。在本剧中,刘天佐饰演的“冬瓜”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说剧实话》的录制现场,刘天佐透露,当初自己结婚的时候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没车没房,但妻子方慧还是义无反顾地和自己在一起,日子虽然不富裕但却非常温馨,“刚结婚那会儿一直租房子,为了省钱,还专门从老家把微波炉背过来用。”尽管经济上比较拮据,但两个人的感情却并没有出现裂痕,“但是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一起努力一点一点把家里置办好,我们俩一直都是互相依靠,互相支撑,两个人很平等,觉得幸福很简单。”

  生活中的刘天佐和方慧,一个是东北人,一个是浙江人,由于南北地域的差异,两人在生活习惯和饮食方面都大有不同。当被主持人问及两人是什么时候对对方产生爱意的时候,方慧表示,“上大学期间,那时候大家都没有钱,但天佐每个月都会送我一份小礼物,那时我就觉得长的这么五大三粗的东北大汉原来也可以这么细心。”方慧还说,她觉得幸福是一种感受,与金钱无关。

  婚后,在妻子的支持下,刘天佐的事业蒸蒸日上,先后出演了《我的经济适用男》、《蚁族的奋斗》等多部大剧。据悉,由佟大为和刘天佐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已经杀青,即将与广大观众会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1828.shtml report 1672 刘天佐携妻子方慧录制《说剧实话》节目中回忆“裸婚时代”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刘天佐受邀请携妻参与节目《说剧实话》的录制,现场与主持人分享了对电视剧《裸婚时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天佐携妻录制《说剧实话》 回忆“裸婚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