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狗狗冲冲冲》上演励志秀 狗狗变身“钢钉侠”

来源:搜狐娱乐
“钢钉侠”和卜奕
“钢钉侠”和卜奕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三,东方卫视《狗狗冲冲冲》全国收视登上全国第二的宝座,引来无数关注。昨晚(2月19日)22点,《狗狗冲冲冲》迎来第六场的比拼,不少慕名而来的狗狗主人加入到这场以爱为名的竞争中,不仅是为名次,更是为了告诉更多观众对狗狗对动物要有爱心。曾被虐待遗弃的狗狗“来福”被好心主人卜奕收养,如今迎来重生的它站在了《狗狗冲冲冲》的赛道上,奔跑闯关的来福感动众人。

  遗弃狗遇美丽女主人 化身“钢钉侠”闯关

  来福,一只看上去普通的中华田园犬,但是它的四条腿上却都有钢钉的保护。在卜奕见到来福之前,它曾被虐待遗弃,遭残忍地砍断腿,在来福奄奄一息之时,卜奕救下了来福,并通过手术让来福重获新生。站在《狗狗冲冲冲》赛道上,瘦小的来福给我们展现了一种坚强的力量。卜奕的主业其实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但和来福结缘是因为她的另一份副业,流浪狗基地的主人。

  大约7年前,因为出于对狗狗的爱开始收养流浪或者是被遗弃的狗狗,慢慢建立起来如今的流浪狗基地。据卜奕透露,目前基地中已经有160多条这样的狗狗,来福就是其中之一。看到《狗狗冲冲冲》这个节目之后,卜奕就想着自己收养的这些狗狗也能站上这个赛道,也算是让它们的生活精彩一些。为此还专门仔细研究了一下节目中的赛道,“拒食区这个环节对于基地的狗狗来说是非常的困难,因为条件有限,它们并不能天天吃到丰富而美味的食物”,这是卜奕对来福最大的担心。

  其实带着来福来参赛,卜奕并没有那么看重名次,只是想让更多人要爱护动物,不要伤害他们。卜女士坦言,经营流浪狗基地对于她的生活而言,增加了一种负担,她大部分的资产都投入到其中,也失去了大部分享受家庭生活,享受假期的时间。但卜女士并不后悔,她说:“一个人一辈子坚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这辈子就值了。只要我有能力,我会一直坚持收养流浪狗,对它们不离不弃。我也希望更多人能爱护他们。”

  “80岁”高龄犬“老当益壮” 尽全力无遗憾

  上周节目中迎来了迄今为止年龄最大的主人,而在本期中,“妮妮”堪称节目中年龄最长的狗狗。据狗狗的主人讲,妮妮自从出生和他们相伴已经12年,如果按照1:7的年龄比换算成人类的寿命,妮妮已是八十高龄了。和其他参赛狗狗相比比,妮妮的体能无疑是最大的挑战。但来到《狗狗冲冲冲》,站上赛道的那一刻,妮妮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妮妮拥有显著的古代牧羊犬的特征,一身灰白的长毛和头上盖住眼的毛发。为了参加这次的比赛,主人特意给妮妮剪了个露出眼睛的发型,就是怕像以前一样看不清路而撞墙,真是做足了准备,对妮妮寄予了充分的希望。比赛中,妮妮真可以用“老当益壮”来形容,前几关一路过关斩将,让人完全忘记了它的年龄。

  比赛全程,主人和狗狗的默契配合让人感动,这是需要十几年的共同生活才能达到的程度。与其说是他们是妮妮的爸爸和妈妈,他们之间更像是相互陪伴了十几年的老伙伴,人狗间不离不弃的真情让人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0718.shtml report 1948 “钢钉侠”和卜奕搜狐娱乐讯上周三,东方卫视《狗狗冲冲冲》全国收视登上全国第二的宝座,引来无数关注。昨晚(2月19日)22点,《狗狗冲冲冲》迎来第六场的比拼,不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