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勇敢的心》枪指黑子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对阵黑子
于毅对阵黑子

于毅黑子飙戏
于毅黑子飙戏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北京郊区热拍中。细心的观众从已曝光的演员阵容和剧照中已经发现了诸多《打狗棍》中的熟悉面孔:杨志刚、于毅、黑子、肖茵、刘芊含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齐聚,同样的制作班底和相似的演员阵容让人不禁有穿越之感,陆续曝光的剧照花絮照更是引发了观众对人物关系的诸多揣测。

  枪指黑子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勇敢的心》中于毅饰演的赵舒城是一名参加过北伐的军人,从热血青年堕落成汉奸,角色极具挑战性,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继于毅与杨志刚这对《打狗棍》中的“父子”上演兄弟反目的戏码后,近日,微博某网友曝光的几张于毅与黑子的剧照也引起了观众热议,图片中于毅饰演的军官赵舒城对戏黑子,先是在对面用手枪指着黑子,后来更是劫持对方,一手揽住黑子胸前捉实另一只手持枪紧顶黑子下颚,目光透着狠毒,表情更是狞态十足,一副同归于尽的架势,似乎在威胁什么人,扑朔迷离,令人期待。

  好戏不断 《打狗棍》外柔内刚

  马不停蹄拍戏的于毅2013迎来了丰收年,《打狗棍》中外柔内刚的老二婶让他深受观众喜爱,并且实至名归的获得了安徽卫视国剧年度“观众喜爱的角色人物”大奖。在多家电视台完美收官的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于毅饰演的韩江川,则让观众见识到他不凡的表演功底,将一个无恶不作、霸气自私、为得到心爱的女人不择手段的“痞子官二代”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67269.shtml report 1537 于毅对阵黑子于毅黑子飙戏搜狐娱乐讯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北京郊区热拍中。细心的观众从已曝光的演员阵容和剧照中已经发现了诸多《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毅《勇敢的心》枪指黑子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