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天谢地》剧场版央一首播 崔永元华少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图:华少和崔永元在共同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
图:华少和崔永元在共同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

  搜狐娱乐讯 自2月21日起,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每周五晚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而此前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观众终于可以在本周五看到电视首播了。

  崔永元主持 华少加盟

  《谢天谢地你来啦》自2012年开播以来一直是由崔永元主持,但之后媒体爆出崔永元离职央视,且不再做主持人。然而剧场版《谢天谢地》演出期间,不但崔永元再次亮相主持,“快嘴”华少的强势加盟也备受瞩目。一个说话虽慢但充满幽默,一个快言快语又诙谐风趣,截然不同的主持风格在《谢天谢地》却能共融共通,都深受观众喜爱。

  潘长江经典 王祖蓝青春

  此次剧场版《谢天谢地》还邀请了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艺人零距离为观众奉献即兴表演:除了潘长江、袁成杰、伊一等大陆明星外,还邀请了王祖蓝、邹兆龙、谭耀文等香港当红明星,而以特别助演身份出现的不老女神杨恭如更让全场沸腾。近两年忙于影视剧的潘长江,再次登上《谢天谢地》这个自由宽松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其一代优秀喜剧演员深厚的表演功底,用自己老一辈演员的经典方式尽情发挥,获得老中青观众的一致好评;而王祖蓝等新一辈综艺从业者,同样用青春且富时代感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观众上台演话剧 草根评委当上瘾

  剧场版《谢天谢地》突破以往“我演你看”的话剧表演模式,在演出中以观众为本位,让他们最大程度的参与到表演中,成了此次剧场版《谢天谢地》演出成功的一大关键。剧场版《谢天谢地》的很多场景也将观众设计进其中,这让观众既能亲身体验即兴喜剧的魅力,还有幸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同台演出。另外,剧场版《谢天谢地》还实行了观众评委制,从现场随机抽取观众,从受众的角度对明星的表演进行点评。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被观众们大赞“太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63031.shtml report 1540 图:华少和崔永元在共同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搜狐娱乐讯自2月21日起,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每周五晚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而此前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