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四地热播 黄曼高难度演技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搜狐娱乐讯 《狼烟遍地》正在重庆、河北、河南、山西卫视四家卫视热播中。该剧在保留原作气质和情怀的基础上,重新讲述了一个关于军人、战争与情感的故事,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丁子玲等实力派演员出演。黄曼饰演女一号柳烟,比起有对手的戏份,黄曼在剧中大部分时间戏份的拍摄都在对手空缺的状态下完成,是对演技的很大挑战。

  柳烟与牧良逢:相爱却不能相守

  如果说之前两版故事都细腻描述了牧良逢和柳烟二人的相遇、相知,那么新版《狼烟遍地》则重点讲述了这对情侣在战火纷飞年代里一次又一次不得已的别离。导演李云亮表示,“相遇相知的事儿就那么多,之前已经讲的差不多了,这次想要出新,只能尝试些不一样的。”剧中,牧柳的相识、相恋被处理成闪回偶尔出现,二人之间更多的是阴差阳错的误会与转身错过的唏嘘。黄曼饰演的柳烟连续经历了失踪、失忆,甚至几度被众人误认为去世,二人在战火纷飞中充分诠释着造化弄人的悲戚,也让两个人的情感悬念丛生,起伏跌宕,引人飙泪。

  黄曼:对手空缺 演员压力大

  导演李云亮坦言,“这种男女主人公总是不在一起的设计,其实是影视剧创作的大忌,因为是在挑战观众约定俗称的对故事和人物的期待,但为了让故事有新意,我们还是选择迎难而上,偏向虎山行。”但如此的设计,也给演员带来不小的压力。在这部戏里,牧柳两人几乎每次短暂相逢之后,都会迎来新的变故,柳烟很少能待在牧良逢身边,更多的时候是在独自思念小牧,一人对抗险境。黄曼表示,因为大量对手戏都是在对手空缺的情况下完成拍摄的,如何表现人物的情绪变化,关键是拿捏要精准、到位,是最大的难点。但很多观众表示,黄曼将柳烟对牧良逢的思念、深处险境时的彷徨以及柳烟刚毅坚强的一面演绎得十分到位。这也让黄曼感到付出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62206.shtml report 3203 黄曼宣传照《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搜狐娱乐讯《狼烟遍地》正在重庆、河北、河南、山西卫视四家卫视热播中。该剧在保留原作气质和情怀的基础上,重新讲述了一个关于军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四地热播 黄曼高难度演技挑战自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