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验骇客》曝爱情预告 约翰尼-德普为爱永生

来源:搜狐娱乐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等联手打造的2014年好莱坞电影《超验骇客》的爱情版中文预告片首次曝光。此款预告片刻画了约翰尼-德普饰演的人类历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进化前后的爱情史诗,宣告人类爱情史新高潮即将来临。

  约翰尼-德普 超越人类为爱永生

  在预告片中,德普与妻子之间由“深爱”到“背叛”之间的爱恨情仇的转变浮出水面。男女之间的情爱,不仅成就了人类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也最终引发一场改变人类社会的颠覆性战争。为了在死后延续自己对妻子的爱,德普做出了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决定:将自己的意识上传电脑,成为人类第一个智能永生人,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实现妻子的愿望和对妻子的诺言…进化后的德普没有肉身,栖身于电脑网络之中,他在影片中的爱情超越人类,并因为爱而获得永生。

  智能VS 本能 掀起人类情史新高潮

  自亚当夏娃以来,人类的爱情历经无数社会变革,人们对于爱的诠释也各种各样。从《泰坦尼克》、《罗密欧与茱莉亚》、《人鬼情未了》到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以《北京爱情故事》领跑的一系列爱情影片,人类电影中爱情的主题恒久不变,但存在形势永远让人无法预计。《超验骇客》首次描写了人类第一位智能永生人的爱情变化历程。导演用电影语言提出了人类爱情进化史上的一个全新课题:智能爱情中的人性的本能。影片首次将观众的视线指向了人类爱情世界里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深度探讨了爱情与婚姻之中的人性和本能以及生命存在的意义。这与传统爱情影片所一贯强调的浪漫、唯美、单纯形成鲜明对比。

  一反常规 成就德普影史成功之作

  作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影星之一,约翰尼-德普曾凭借《剪刀手爱德华》一举成名,影片中这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爱情,更是被很多人推崇为爱情经典。此后,在《加勒比海盗》、《天生爱情狂》、《浓情巧克力》、《致命伴侣》等经典影片中,德普继续演绎多样爱情。然而此次德普一反常规,再次挑战自我,全新演绎人类首位智能永生人的情爱纠葛,其内心戏的刻画相当细腻和到位,看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54294.shtml report 2669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等联手打造的2014年好莱坞电影《超验骇客》的爱情版中文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