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刘恺威吻伴娘唐嫣 称早报备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亮相《千金女贼》发布会
唐嫣亮相《千金女贼》发布会

唐嫣、刘恺威共舞
唐嫣、刘恺威共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兰陵王》原班人马打造的民国恢弘巨制《千金女贼》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首度公开了该剧的片花及首款海报。刘恺威唐嫣领衔主演,上演一场黑帮老大和落难千金的绝地恋歌,在片花中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刘恺威和唐嫣的热吻戏也首度公开,而据现场对刘恺威唐嫣的采访,而人均表示杨幂很支持不吃醋。

  与刘恺威杨佑宁三角关系复杂 唐嫣变魔术高手

  《千金女贼》的发布会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复古的酒店映衬着民国时期大上海的十里洋场,唐嫣和杨佑宁跳着唯美的华尔兹上场,优美旋转中刘恺威突然登场霸气的拦过唐嫣完成了最后的舞蹈,两段舞蹈不同风格演绎了唐嫣与刘恺威、杨佑宁在戏中的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引发现场掌声雷动。由于唐嫣在戏中饰演一名在街头卖艺的落难千金,所以舞蹈结束后唐嫣又独挑大梁表演魔术,尽管是随着拍戏现学现卖,但专业的样子也颇有魔术师的风范,"在拍这部戏之前,我的魔术水品仅限于'观众',但在剧情里需要大量的魔术表演,还要一气呵成不论在哪个角度拍都不能穿帮,所以拍戏之余就一直和魔术老师练习,现在能单独出来表演,自己都觉得很骄傲。"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自作聪明“艺术创新”代替吻戏 导演否定照吻不误

  而现场最让媒体关注的就是片方竟然公布了刘恺威和唐嫣的热吻戏,唐嫣在现场表示吻戏其实之前并没有安排,"我和老刘本来很沾沾自喜的自己想了一套关于情感爆发时的表演方式,我们自认比吻戏更能触动人心。最后导演否定了我们的'艺术创新',决定还是要吻戏才能表达当时的情绪,于是,他就吻了他的伴娘。"幽默的言谈引发现场爆笑,随后唐嫣刘恺威都表示2人的确是因为太熟觉得演吻戏会笑场,但认同导演的看法,还是突破了自己拿出了演员的专业完成了吻戏的拍摄,被问道好闺蜜杨幂是否会吃醋的时候,唐嫣自信表示杨幂绝对不会,但会提前报备,"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什么都会聊,要拍吻戏也一定会说,杨幂非常大方,只说了一句'随便来吧。'"

  不做干妈做亲家 唐嫣杨幂私下结“娃娃亲”

  杨幂的宝宝被外界频频猜测男女,好闺蜜唐嫣今天也公开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被问及是否会做干妈一事唐嫣表示已和杨幂商定好不做干妈做亲家"我们有商量过,如果是男孩那就必须是我女婿,如果是女孩,那就和我的儿子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吧。"而对于杨幂的幸福唐嫣也表示羡慕,"有一次她来探班,我和老刘演一场情绪爆发的戏,需要我在痛哭的时候他走出画面,于是我就看着我戏里的情人走出画面走到了他老婆那里。"说完唐嫣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而被问道自己的感情,唐嫣表示仍旧很期待那个对的人出现,朋友都比她着急,而就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唐嫣也收到一束神秘玫瑰,却至今不知道是谁送的,"当天是一个小丑送来的,我们剧组拍戏也有小丑,所以一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后来发现是真的我就吓到了。"唐嫣表示至今也没有找到送花人,"实在想不出是谁,没人认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51434.shtml report 3718 唐嫣亮相《千金女贼》发布会唐嫣、刘恺威共舞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兰陵王》原班人马打造的民国恢弘巨制《千金女贼》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首度公开了该剧的片花及首款海报。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千金》刘恺威吻伴娘唐嫣 称早报备杨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