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 大导演逆袭“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
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


  搜狐娱乐讯 堪称史诗的鸿篇巨制《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让导演李少红名声大噪,成为一个时代的集体印记,让众多70后、80后观众记忆犹新。而近日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的两部新作《茧镇奇缘》与《继承人》,则与其此前厚重的历史感形成鲜明对比,两部剧汇聚了中韩两地最当红的偶像明星,融入了当前社会最热门时尚的话题元素,同时坚持了其作品对唯美画面、质感场景等精致风格的追求,开启一个大导演逆袭攻占90后观众群、虏获年轻人欢心的全新“小时代”,李少红的转型也引发业内外各界关注。

  李少红双剧齐发力 新作洋溢青春偶像气息

  近日,李少红导演、监制的两部新作《茧镇奇缘》与《继承人》均赢得了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观众反馈。《茧镇奇缘》由韩国女子组合f(x)的队长宋茜,内地新生代小生蒋劲夫、杨洋等主演,讲述了抽丝剥茧破解惊天谜案以及背后相爱相杀的纠结情感,集悬疑推理与唯美虐恋等热门收视元素于一身。《继承人》则由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崔始源,以及《新红楼梦》少年贾宝玉扮演者于小彤、内地小花阚清子等挑起大梁,该剧曾因被疑翻拍韩剧《继承者们》而频遭吐槽,片方否认后也并不影响观众的焦点早已聚集在崔始源和于小彤的“大长腿”上。

  上述两部作品尽管时代背景不同,但都汇聚了大量当下少年少女们心目中最红、最俊美的偶像明星,融入了最流行的话题元素,服装造型亦华丽时尚,每个细节都散发着浓郁青春明亮、清新养眼的美感气息,与李少红此前厚重的历史感形成了鲜明对比。除《茧镇奇缘》《继承人》外,由李少红监制的残酷青春纯爱大戏《花开半夏》,不久前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喜人,林申李沁的青春偶像情侣档也备受年轻人追捧,可见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的步伐早已迈开,受到最热门播放平台的青睐也证明她在业界的口碑与领先优势。

  不拘泥历史题材 李少红开辟90后收视群体新“战场”

  目前担任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的李少红作为中国第五代的女导演代表,其本人与作品都诸多奖项、荣誉加身,尤以历史古典题材见长,代表作《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新红楼梦》等都堪称史诗级别,引发的收视狂潮与坊间热议都成了众多70后、80后的集体印记,也让李少红成为影视界最耀眼的佼佼者之一。

  不墨守成规、不粗制滥造不跟风,从观众的角度出发,从选材、故事构建都最大满足观众的需求,画面精致唯美、场景充满质感,历史韵味大气悠长、文化气息浓厚,这些都曾是李少红赢得高收视的法宝,近来李少红开始将精力越来越多地放到青春题材上,摸准年轻人审美脉搏的偶像阵容、符合成长中的少年少女们对青春与爱情认知的幻想和共鸣,也将成为李少红开辟90后收视群体新“战场”、俘获年轻观众欢心的利器。李少红的转型引发业内外各界关注,大众对其自我突破的期待值也倍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50397.shtml report 2132 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搜狐娱乐讯堪称史诗的鸿篇巨制《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让导演李少红名声大噪,成为一个时代的集体印记,让众多70后、80后观众记忆犹新。而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少红转战青春偶像剧 大导演逆袭“小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