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花蝴蝶》地方热播 胡军有望再演“大佬”

来源:搜狐娱乐
 《火花蝴蝶》胡军有望再演"大佬"

胡军《像火花像蝴蝶》剧照
胡军《像火花像蝴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江一燕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自去年播出以来就屡获好评,胡军诠释的上海滩大哥段绍荣更是被观众连连称赞,被影迷封为继乔峰后又一荧屏经典角色。据了解,该剧近日又在北京等地方台再度热播,掀起收视热潮。而正在上海赶拍新电影的胡军也被曝将在片中再度诠释“大佬”角色,究竟能否区别以往塑造角色带来新惊喜,也让人备受期待。

  比起《上海滩》的许文强、《英雄本色》的小马哥,《像火花像蝴蝶》中的段绍荣则被称为是荧屏版的杜月笙,不但出入黑白两道,游刃于商界、军界与政界,后期的爱国精神更被人称道。而在感情方面,与家人、弟兄的复杂情感,铸就了这个角色的多面性,不仅深受观众喜爱,也让胡军对这类铁汉柔情的角色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而近日正在赶拍新电影的他也透露自己闲暇之余正在读《人间是剧场》、《杜月笙传》等书籍,不免让人猜测他新作品是否又与杜月笙有关。而近年来不少江湖枭雄大佬的作品反复被搬上荧屏荧幕,前不久《新天龙八部》的雷翻众人也让观众大跌眼镜,对此,胡军却以平常心看待,表示每一版的演员都付出了辛苦,值得被尊重。而对于自己多年来被定位为“硬汉”代言人,胡军坦言,“有这样的称号是源于观众对我之前作品的认可,我很感激,尤其是《像火花像蝴蝶》段绍荣这样的角色得到大家的喜欢,我也很欣慰,我觉得只要剧本够吸引人,角色丰富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大侠英雄大哥这样的角色我还会继续去演。”而有传胡军新片将再度诠释一代“大佬”也让外界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49499.shtml report 1613 《火花蝴蝶》胡军有望再演"大佬"胡军《像火花像蝴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胡军、江一燕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自去年播出以来就屡获好评,胡军诠释的上海滩大哥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火花蝴蝶》地方热播 胡军有望再演“大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