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员工出新书热销断货 多职业发展冲击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近日,一本名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新书悄然杀入图书排行榜前列,这本以“心灵鱼汤”为宣传主题的散文集在全国持续热销,甚至造成了各大书店多次断货的现象,令人侧目。

  许多细心的读者发现,该书作者“辉姑娘”是华谊音乐公司的前宣传总监吕辉。作为娱乐圈资深人士,书中却没有任何娱乐圈内幕,而是写起了多年积累的人生感悟。文字暖心,颇受好评。明星、经纪人及宣传出书已经不算新闻,但是彻底“抛弃”娱乐写法,不再爆料说八卦,规规矩矩做起文字工作的人近年来逐渐增加。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做得风生水起,与许多专业作家比起来也不遑多让。“多职业发展”的理念已经开始逐渐影响娱乐圈。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戳中人心 话题引网友热议

  这本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宣传语上写着“心灵鱼汤”的字样。出版社对其的解释是“美味、暖心、但有刺。”书中一篇名为《死亡海岸线》的文章曾被韩寒主编的“ONE一个”电子刊推荐,当天转发便过万,引起网友热议,纷称深受感动。曾任华谊音乐公司宣传总监的辉姑娘将其多年阅历与感悟记录成书,不但读者买帐,业内也好评不断。有网友留言称,这是一本接地气,有生活,说人话的好书,虽无娱乐圈内幕,却有在圈中浮沉并看开的淡然心态,十分值得借鉴收藏。

  据悉,该书在各大城市销售均持续走高,各大电商网站也连续多次断货,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作者辉姑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作者辉姑娘

  “入世”的娱乐圈 “出世”的心灵鱼汤

  作者辉姑娘在采访中称:自己在娱乐圈的生活更像是一场“入世”,写书则是“出世”。无论经历过什么,只要想想自己还有一支笔,就觉得不过是在体验生活。有了这样的心境,即使工作压力再大,也可一笑抒解,同时又为自己的创作积累了不少素材。因此同时进行两份工作不但不觉辛苦,还颇为快乐。

  除了辉姑娘之外,此前主持人刘同也曾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一书,以百万销量热卖,受到业内瞩目。电台DJ大冰以一本《他们最幸福》也在大学生中引发追捧热潮。以文学创作为引领的多职业发展已经逐渐在娱乐圈流行开来,与传统作家相比,他们拥有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与复杂环境,对于新鲜事物也有着不同想法,即使相似的体裁,也常有剑走偏锋的新鲜感,出人意表也不乏深度,很是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48290.shtml report 1975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近日,一本名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新书悄然杀入图书排行榜前列,这本以“心灵鱼汤”为宣传主题的散文集在全国持续热销,甚至造成了各大书店多次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