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伦敦交响乐团五度来袭 英伦才俊携手钢琴小天后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丹尼尔-哈丁
丹尼尔-哈丁


  3月1日、2日,伦敦交响乐团将踏上第五次访华之旅。此番,乐团首席客座指挥丹尼尔·哈丁(见图)将与钢琴小天后王羽佳携手登陆国家大剧院,挑战“普二”与“拉三”两大钢琴协奏曲的“巅峰之作”。

  一直以来,伦敦交响乐团都代表着世界交响音乐演奏的最高水准,不仅是演绎古典音乐的顶级乐团,还常担任跨界演出,在百余部电影中担任配乐演奏,包括《星球大战》、《超人》、《女王》、《暮光之城》、《哈利·波特》以及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的原声大碟。

  担纲本场指挥的是有着“指挥才子”美誉的丹尼尔·哈丁。哈丁可谓是目前新生代指挥中的佼佼者,他曾担任指挥大师阿巴多和西蒙·拉特的助理指挥,极具才华。这次哈丁的“拍档”王羽佳亦在国际乐坛大名鼎鼎。4年前,已故音乐泰斗阿巴多曾“钦点”年仅22岁的王羽佳为2009年琉森音乐节开幕音乐会中担纲独奏。王羽佳将挑战钢琴协奏曲中两部扛鼎之作——普罗科菲耶夫第二钢琴协奏曲与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除这两部作品外,哈丁与乐团带来的另外两部交响曲也绝对给力——斯特拉文斯基的《彼得鲁什卡》与马勒第一交响曲。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40887.shtml report 990 丹尼尔-哈丁3月1日、2日,伦敦交响乐团将踏上第五次访华之旅。此番,乐团首席客座指挥丹尼尔·哈丁(见图)将与钢琴小天后王羽佳携手登陆国家大剧院,挑战“普二”与“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