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假妻》3月4日公映 王学兵“大热”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完美假妻168》饰演陈国富
王学兵《完美假妻168》饰演陈国富


  搜狐娱乐讯 刚从柏林随《白日焰火》剧组喜擒金熊归来,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国内上映3天票房便轻松突破2亿,眼下又有其主演的悬疑喜剧爱情电影《完美假妻168》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2014年刚开始,王学兵就一路大热,成为众多媒体和网友的频繁热搜词。

  在《北爱》中出演最受关注也最受争议的“出轨男”吴峥,他可恨地背着老婆四处偷情,但在被老婆发现并提出分手后,他却又哭得像个孩子。很多观众看过之后无一例外觉得王学兵的表演让他们眼前一亮,“演的太好了!出轨时贱得令人发指,离婚痛哭那段的演出和台词却又不差丝毫地戳中我的共鸣感,很牛逼!”

  《北爱》中如此颠覆,当观众还在惊艳于他“黄金熟男”的非凡魅力中时,《完美假妻168》中王学兵又武装上“无厘头”和“黑色幽默”,以一个绝世腹黑奸诈男的形象出现,联同何炅徐若瑄一起展开了一场虚实相间的爱情较量,很值得期待。另外,据悉电影《白色焰火》也将于三四月份与观众见面。三个“非一般”角色,正告知我们王学兵在“马不停蹄”攻陷大银幕,带给观众他作为一名演员,而且是一名潜力无限、极具个性、有自己想法的成熟演员所彰显的非凡实力。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40606.shtml report 2414 王学兵《完美假妻168》饰演陈国富搜狐娱乐讯刚从柏林随《白日焰火》剧组喜擒金熊归来,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国内上映3天票房便轻松突破2亿,眼下又有其主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完美假妻》3月4日公映 王学兵“大热”大银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