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何晟铭机场拍吻戏遭围观 双方否认因戏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都市爱情剧《幸福双黄线》目前正在海南热拍,2月18号,多家媒体前往剧组探班。该剧由谭朗昌、龙绍基、战波联合执导,何晟铭、颖儿、穆婷婷、郑凯领衔主演,张嘉译、王海燕、梁天、郭达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客串,讲述了白富美苏子桐(颖儿饰)爱上农民工刘星河(何晟铭饰),但无奈遭到市长父亲(张嘉译饰)的反对。

  探班当天,正赶上颖儿、何晟铭拍摄一场机场拥吻戏码,真枪实弹亲吻的二人也遭到在场众多人围观,场面很是热闹。何晟铭笑称首次被女生主动吻,赚到了。此外,何晟铭还大赞颖儿符合女友标准。

  《幸福双黄线》颖儿倒追何晟铭 机场激吻不尴尬

  电视剧《幸福双黄线》中,颖儿饰演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意外爱上了何晟铭饰演的农民工,不但没钱、没房,性格又有些“二”,可谓“纯屌丝”。探班当天,正好拍摄二人在机场的吻戏,在拍之前,两人还特地在一旁设计动作。颖儿大方表示:“由于何晟铭演这个人物比较傻,所以接吻这种事情应该是我来主动的。”

  而实际拍摄时,周围围满了看热闹的路人,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面对如此混乱的场面,何晟铭、颖儿依旧吻得很专业,并无尴尬和笑场。为了让导演拍到不同方向的效果,二人先后吻了七八次,虽面对众人围观,颖儿表示丝毫不尴尬:“反正是要给大家看的嘛,正好可以让大家先帮我们鉴定一下。”

  据了解,此次是何晟铭、颖儿的首次合作,但二人却十分默契。何晟铭直言:“能碰到一个懂你的搭档不容易,真心希望以后还可以跟颖儿合作,戏里他追我我还不领情,要是在现实生活中,估计追三天就扛不住了,颖儿的确很符合女友标准。”而搭档颖儿却表示,拍戏时的火花毕竟和现实生活不一样,目前为止是真的没有假戏真做。

  张嘉译扮严父扇巴掌 颖儿主动要求“真打”

  此次张嘉译、王海燕夫妇友情客串,分别饰演颖儿的父母。温文儒雅的“大叔”张嘉译摇身一变成了严父,戏中还有扇女儿巴掌的戏码,对此张嘉译笑称着实不忍心:“一开始假打了好几次,实在不忍心下手,后来颖儿说来真的,这才狠下心。”

  据了解,张嘉译饰演的父亲是副市长,对女儿的各方面要求都极为严厉,因此大部分他与颖儿都是在吵架,颖儿介绍:“我们属于一见面就吵架,但是可能这也是女儿向父亲撒娇的一种方式吧,希望下次还能和张老师合作。”当记者提到下次有无可能和张嘉译饰演恋人,颖儿笑称:“演什么关系其实都可以,只要合作就很开心了。”

  颖儿片场追《星星》 称不介意与大叔恋爱

  颖儿透露,自己虽然在片场拍戏很忙,但也正在追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觉得自己很像千颂伊,特别二,比如在拍戏上,让我演什么都行,扮丑、坏女人都行,甚至演小三也行,现在演的偶像剧比较多,接下来就是和罗志祥合作,也挺希望去演个坏女人的。”

  颖儿自出道以来没什么绯闻,今年将有四五部戏轮番播出,工作繁忙的她表示期待新恋情:“我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觉得感情的事还是要看感觉吧,感觉来了什么样的就都不重要了。”同时,颖儿也表示自己不介意与大叔谈恋爱,45岁以下的都可能接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35415.shtml report 3497 颖儿何晟铭机场实拍吻戏遭围观(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都市爱情剧《幸福双黄线》目前正在海南热拍,2月18号,多家媒体前往剧组探班。该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颖儿何晟铭机场实拍吻戏遭围观 双方否认因戏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