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 《霍比特人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北京首映 国内定制版预告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及其原班人马打造的华纳魔幻经典史诗序曲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于2月19日下午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嘉年华,导演彼得-杰克逊特意录制越洋视频,遥祝影片内地上映。新西兰驻华大使伍开文阁下(Mr. Carl Worker)、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克雷格先生(David Craig)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影片的中国首映。新西兰航空作为电影全球合作伙伴,特以“霍比特人”为主题打造了一支全新短片《中土世界近在咫尺》,此外活动现场还曝光了影片最神秘的拍摄地——“中土故乡”新西兰的风景短片,让影迷重温这一经典系列的经典场景。

  粉丝自发Cosplay “精灵王”艳压全场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齐聚一堂,自发的扮演起让人既感熟悉又觉神秘的精灵王、矮人,以及女精灵,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COSER盛会。他们身着角色盛装,手持造型各异的道具,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走秀,尤其是精灵国王瑟兰迪尔COSER,高贵冷艳力压全场,并一次又一次将首映气氛带向高潮。

  除了COSER们的表演之外,首映现场还展开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让观众和COSER零距离接触。“有奖答题环节”,粉丝们踊跃回答了关于中土世界的一系列知识问题,赢取首映观影的最后名额。“变身矮人环节”,矮人木桶道具栩栩如生,粉丝们纷纷合影“一秒变矮人”,并现场领取合影留念。此外,“精灵之耳”“魔龙之眼”环节,粉丝们分别领取了精灵的耳朵道具、电影的官方3D眼镜,收获颇丰。整场首映嘉年华,粉丝和COSER们在互动交流中体悟电影的精髓,畅享Cosplay的盛宴,时空穿越,胜景非凡。

  新西兰大使携家人鼎力支持 导演杰克逊隔空祝首映

  随后的映前见面会,新西兰驻华大使伍开文阁下(Mr. Carl Worker)受邀上台发言,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霍比特人”的感悟,更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电影了,还透露自己的两个孩子就在台下坐着,期待电影很久了。

  该片导演彼得-杰克逊,由于正在忙着第三部《霍比特人》,所以分身乏术未能出席当天首映,但远在新西兰的他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观众隔空问好,引起现场粉丝一片尖叫:”大家好,马年大吉,我的中文还不错吧,我希望能够在现场,但是我目前人在新西兰,正忙着完成第三部《霍比特人》电影,所以现在分身乏术哪都去不了。希望你们能够享受今天下午的首映,祝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与此同时,影片针对中国推出了一款国内版定制预告,该片定档2月21日,将再度开启一段恢弘的中土冒险之旅。整支预告将影片故事浓缩至30S,高潮迭起的震撼画面让人目不暇接,璀璨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更是令人瞩目,引入期待。在黑暗势力蠢蠢欲动、威胁与日俱增的局势下,影片大BOSS飞天巨龙气势全开,精灵王子莱格拉斯怒射矮人索林一瞬而过,却让人印象深刻。

  美轮美奂的中土风景再造

  《霍比特人2》震撼人心的3D画面和美轮美奂的中土风景令人心驰神往,而它正是取景于新西兰。从熊人木屋、幽暗密林、精灵宫殿,到中土矮人王国,新西兰令人称奇的世界级美景让人大开眼界。

  为了鼓励全球的观众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中土世界”奇幻之旅,新西兰航空作为世界上唯一穿越“中土世界”航空公司,特意打造了一架机身上喷绘有霍比特人主题巨幅宣传画的新西兰航空播音777-300飞机在奥克兰揭幕并飞往洛杉矶参与影片全球首映。

  据了解,《霍比特人》三部曲总耗资达4亿多美元。经过266天的初始模块制作,演员和工作人员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拍摄过程中再次相聚。影片拍摄用地占据了8英亩(约32000多平方米),包括6个摄影棚,“石街”工作室和位于米拉玛和新西兰的生产设备,演员和工作人员也点燃了整个新西兰的两个岛屿,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生活。

  “中土世界”——那一定是新西兰

  在托尔金史诗般的恢弘巨著中,他所描写的“中土世界”令人神往。过去十年中,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及《霍比特人》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观影热潮,新西兰更是成为万千影迷心目当中“中土世界”的完美化身,对于这一点,导演彼得-杰克逊毫不吝啬对故乡的赞美:“我从来没想过要到这里之外的地方去拍这部电影。”

  随着《霍比特人2》的上映,新西兰的旖旎风光再一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为了将电影中的奇幻场景搬到现实中来,新西兰旅游局曾在电影全球首映之际,于洛杉矶打造出大型多媒体互动装置“新西兰之书”,生动地描绘了电影中的四个令人难忘的场景及其在新西兰相应的四处拍摄地,将魔幻电影世界真实呈现在游客眼前。

  而当游客置身于新西兰这片壮美的土地上,近距离感受图鲁瓦地区的原始神秘,普卡基湖湖畔巍峨壮丽的高山景色,或是马尔堡皮鲁斯河深深的河水,皇后镇天堂谷静谧的乡村景色,会发现新西兰与“中土世界”有着如此神奇的相通之处,它千变万化的地质地貌与影片中各种奇幻之地完美契合,充分展现出新西兰作为“中土世界”不二之选的独特魅力。

  超豪华阵容看点十足

  该片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影片的精彩看点,不仅有“卷福版巨龙”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华生版霍比特人”马丁-弗瑞曼的穿越对峙,还有有“灰袍甘道夫”伊恩-麦凯伦、“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重磅回归,更有架空角色“精灵女战士塔瑞尔”,无缝的融入了托尔金的魔幻世界,并与“精灵王子道格拉斯”产生了一段暧昧的精灵之恋,而该角色正是由《迷失》女星伊万杰琳-莉莉扮演。此外,人气颇高的“木精灵国王”李-佩斯、“弓箭手巴德”卢克-伊万斯,以及“矮人王索林”理查德-阿米蒂奇也为影片带来了众多关注和人气。

  在导演杰克逊的指导下,《霍比特人2》最终以3D形式和每秒48帧的高帧频的方式拍摄,将3D带上了一个新的层次。据了解,影片讲述了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同十三名矮人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抢占的、属于矮人的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2月21日,影片将以3D/中国巨幕/IMAX 3D格式大规模登陆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310729.shtml report 5266 新西兰大使一家与coser们合影精灵王cosplay搜狐娱乐讯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及其原班人马打造的华纳魔幻经典史诗序曲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