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大结局 小妖郑亦桐期待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写真照
郑亦桐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封神英雄榜》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自春节期间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及央一上午档开播以来吸引了众多观众,收视一路攀升,可谓贺岁剧中的最大赢家。《封神英雄榜》改编自经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并集结了陈键锋、张馨予、郑亦桐等俊男美女共同主演。曾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宝莲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青年演员郑亦桐,此次变身妩媚小妖凤青青,妩媚多情大展动人舞蹈让人过目不忘。

  《封神英雄榜》讲述了姜子牙等神兵天降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奇幻故事。在昨晚的大结局中,神魔两派上演了激烈的大战,不过就目前播出部分来看,剧情还远未到“封神”阶段,众妖怪化作彩光留下的一句“我还会回来的”,似乎也预示这并非是最终结局。据悉,《封神英雄榜》有望拍摄第二部,且目前已经开始筹备,并将由原班人马出演。饰演九头雉鸡精凤青青的郑亦桐表示“虽然和姜子牙斗的很激烈,不过还没有打的很过瘾,十分期待有机会出演第二部,我会好好修炼法力回来再战的。”

  剧中郑亦桐饰演的凤青青古灵精怪却不是甜美可爱,令人又爱又恨,多次饰演妖精角色也让她有了“古装小妖”的称呼。此次郑亦桐不论是在造型还是表演上,都比往常更美艳妖媚了,不少观众看过剧后打呼“太惊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8773.shtml report 2727 郑亦桐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电视连续剧《封神英雄榜》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自春节期间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及央一上午档开播以来吸引了众多观众,收视一路攀升,可谓贺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封神英雄榜》大结局 小妖郑亦桐期待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