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安徽卫视热播 佟大为出场斗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大丈夫佟大为与李小冉相亲
《安徽卫视》大丈夫佟大为与李小冉相亲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邀请了佟大为、江珊、耿乐等大牌明星倾情助阵。昨晚,佟大为率先亮相,与王志文上演争夺李小冉的精彩戏码,让观众大呼过瘾。李小冉更大胆追夫,三大妙招搞定“大丈夫”王志文。

  李小冉追夫有三招,骂王志文“你就不是个男人!”

  昨晚,李小冉为激起王志文对他们感情的斗志,使出了她的追夫三大绝招。追夫第一招:收买身边人。更借欧阳剑女儿欧阳淼淼之手,让她告诉王志文自己正在和一批极品男人相亲,旁敲侧击想激起王志文的斗志。无奈王志文未轻易中招。

  追夫第二招:借帅哥示威。由于不同意李小冉与王志文的“老少恋”,更年期老爸韩童生与墙头草老妈许娣给李小冉物色了佟大为饰演的“三好男人”程斌。没想到李小冉一上场便彪悍打电话主动约相亲,更直接邀请他一同参加同学聚会,将北京大妞泼辣直爽的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但其实这只是李小冉为刺激王志文的一大利器。同学聚会上,李小冉一身性感装束,与佟大为不时交头接耳,果然此举终于使得王志文饰演的教授按耐不住了。

  追夫第三招:语言犀利,直逼内心深处。“你是不是属狗的啊,你就不是个男人!你就是个娘们!”李小冉对王志文一直纠结犹豫的心态进行了大胆而直接的谩骂,没想到此举恰好掐住王志文命脉,让王志文大胆拥吻李小冉,更将他们的感情公之于众。

  接下来欧阳剑与顾晓珺的感情道路能否顺畅,更年期老爸又将出怎样的新招围追堵截?敬请收看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的海豚第一剧场三集连播的《大丈夫》。

  佟大为《门第》尝甜头 与安徽卫视深度合作家庭剧

  安徽卫视《大丈夫》中,佟大为饰演事业好、性格好、长相好的“三好男人”程斌,是银行的大客户经理,年富力强且感情细腻。因双方父母凑合,与李小冉扮演的顾晓珺相亲,没想到一拍即合,交流十分融洽。紧接着陪伴李小冉参加同学会,却无奈成为王志文与李小冉感情的垫脚石,成为炮灰。佟大为的帅气加盟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与王志文激烈争夺李小冉的戏码,也让大家直呼非常过瘾!不过在安徽卫视《大丈夫》中,佟大为的戏份太少也让粉丝们大呼不过瘾。

  其实,观众们也不必太过着急。在安徽卫视《大丈夫》后,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主演的《我的儿子是奇葩》将接档《大丈夫》登陆安徽卫视,剧中宋丹丹将一位非常强势的“逼婚妈妈”,而佟大为则饰演“大龄儿子“,讲述了个老妈逼婚、儿子租妻的搞笑家庭故事。这也将是佟大为与关悦的“荧屏情侣首秀”,非常令人期待。到时候,喜欢佟大为的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7606.shtml report 3228 《安徽卫视》大丈夫佟大为与李小冉相亲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邀请了佟大为、江珊、耿乐等大牌明星倾情助阵。昨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