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会爱》持续升温 颖儿帽子造型惹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杜淳演绎工体爱情
颖儿杜淳演绎工体爱情

颖儿帽子造型受捧
颖儿帽子造型受捧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由颖儿、杜淳主演的工体爱情故事《谁说我们不会爱》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上映以来,观众的反响一直非常火爆,票房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影片精准锁定80、90年轻群体,成功赢得受众支持,票房坚挺的同时口碑传播量也持续升温。

  《谁说我们不会爱》不仅获得振奋人心的口碑与好评,由于故事发生在北京的夜店,片中主演们的时尚打扮也受到观众的追捧,尤其是女主角颖儿的衣物更是受到年轻女孩的喜欢,她与杜淳一场对手戏中的帽子造型惹观众喜爱,淘宝也第一时间推出了“颖儿同款”。

  《谁说我们不会爱》持续升温 颖儿杜淳表演大胆犀利

  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中,颖儿扮演的纯真漫画家苏小暖,和所有的文艺女青年一样,向往美好的爱情,内心戏和想象力都很丰富,性格却比较简单,呆萌相十足,当她遇上“伪”花花公子杜淳,两人自然制造出了许多笑点。而两人大胆犀利的表演与台词也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据影院方相关人士透露,影片放映时,放映厅里时不时就传来阵阵大笑,影片结束以后,许多情侣还在激烈的讨论剧情。许多影迷称幽默犀利的台词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更有人看完电影回到家中就在微博上贴出了《谁说我们不会爱》的经典台词,比如“梦想,谁没有过?可姐一做梦就掉沟里,只好戒了!”,“在这个男人越来越娘的社会里,逼得女人就得更爷们,拼爹拼房?不如拼力气!”犀利台词极速传播开来,也引起了网上热烈讨论,影片喜剧元素获得了广泛认同。

  2014年情人节档期,几部同类型的爱情片扎堆上映,《谁说我们不会爱》在情人节当日上映,上座率领先同档影片,因此能在同档脱颖而出,首周获得了2500万的票房。近年国产爱情片成为市场主流,只要定位精准,投资不需要太高,就能获得观众和市场积极反馈,《谁说我们不会爱》就是又一成功案例,凭借开画的惊艳表现,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影片长线放映。

  颖儿帽子造型惹人爱 同款火热销售

  《谁说我们不会爱》以工体夜生活为蓝本,描写了当下年轻人的夜店生活,也勾勒出了现代青年的夜生活场景。因此,影片中少不了的是时尚元素,片中主演们的时尚打扮也受到观众的追捧,尤其是女主角颖儿的衣物更是受到年轻女性的追捧,她与杜淳一场对手戏中的帽子造型惹观众喜爱,网上也第一时间推出了“颖儿同款”。

  影片中颖儿在杜淳住的酒店看到一套高级音响,结构复杂,奇形怪状,于是身为漫画家的颖儿想象成会动的怪物,不料音响突然发声,如鬼魅一般张牙舞爪,于是颖儿连滚带爬躲到沙发后,正在洗澡的杜淳闻声出来,颖儿吓了一大跳,气呼呼地踢了他一脚,不料,一脚踢在杜淳的命根子上。整个段落节奏张弛有度,笑果十足也非常销魂。颖儿呆萌的眼神搭上白色的毛线帽被网友们称赞为“娇羞森女派代言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6165.shtml report 2188 颖儿杜淳演绎工体爱情颖儿帽子造型受捧搜狐娱乐讯2月14日,由颖儿、杜淳主演的工体爱情故事《谁说我们不会爱》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上映以来,观众的反响一直非常火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谁会爱》持续升温 颖儿帽子造型惹观众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