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后的独立宣言》倒计时 刘帅良张佳宁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俊朗帅气85后小生刘帅良
俊朗帅气85后小生刘帅良

张佳宁吓坏刘帅良
张佳宁吓坏刘帅良


  搜狐娱乐讯 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即将于2月21日上映,距离首映日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部由著名导演森岛执导,演员刘帅良、张佳宁、侯勇、何赛飞联袂出演的电影早在筹备时期就备受关注。随着80后在社会上的比重越来越大,关于这一代人的影视作品也逐渐增多,其中,《80后的独立宣言》因它励志为主、逗乐为辅的结构而受到了众多瞩目和期待,不仅如此,刘帅良和张佳宁这一对银屏新人也受到了诸多期待。在片中,新生代小生刘帅良饰演的是男主角戚伟杰,一个奋不顾身追求梦想的年轻人。

  《80后的独立宣言》讲述的是两个毕业不久的年轻人,跟随自己的心,追求梦想的故事。刘帅良饰演的戚伟杰虽然是“富二代”,但他不愿接受父亲的企业,选择了自行创业。而张佳宁饰演的徐小乔也是家境优渥,却选择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二人便是邂逅在村子的山道上,戚伟杰为了躲闪突然出现的车辆掉进了泥浆,徐小乔的车也被卡在乱石岗中,为了让昏死过去的戚伟杰醒来,徐小乔只好为他做人工呼吸……二人一见面就上演了乌龙的一幕,也成为两人相识的契机。

  对于本身是一名85后的刘帅良来说,他的演艺之路才刚刚起航。但是凭借着优秀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貌,他已经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心。在2014年刘帅良更是火力全开,即将播出的《兰陵王妃》、即将上映的《80后的独立宣言》中都会有他精彩的表现,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这个85后的帅气小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5483.shtml report 2723 俊朗帅气85后小生刘帅良张佳宁吓坏刘帅良搜狐娱乐讯轻喜剧励志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即将于2月21日上映,距离首映日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部由著名导演森岛执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80后的独立宣言》倒计时 刘帅良张佳宁邂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