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携顶级乐手再战《我是歌手》被称摇滚版SHE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的比赛越到后面越精彩,选秀出身的张杰一鸣惊人,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一次,他终于拿出绝杀技巧,带来一曲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这首歌曲有着非常高难度的高音部分,张杰则运用自己高亢的声线将这首情歌演绎得淋漓精致。

  高音引爆全场 黑色夹克酷炫十足

  张杰此次一改以往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西装革履的造型,穿上了黑色马甲和黑色马丁靴,十分炫酷摇滚,整首歌曲被他演绎的十分具有层次感,仿佛在诉说着一个人从刚刚失恋的苦痛中挣扎出来,大声询问着为何誓言太虚假,曾经给过的承诺都化为烟雾,一消而散。整首歌最出彩的部分当属张杰精彩的高音转换,时低时高,引来全场观众情不自禁的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场面壮观至极,人气爆棚。s

  引用吉他元素 致敬吉他大师

  张杰这次请来了两位台湾著名吉他乐手与他一同表演,有了他们的帮助,张杰的表演有如神助,一气呵成,十分自然。三人之间的默契搭档引来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之所以选择吉他元素,张杰说这是他在和朋友聊天时突然想到的:“我可以和一个吉他大师的音乐做一个结合,那个布鲁斯吉他大师的名字叫做graymoore,他是非常有才华,被很多吉他手、歌手所尊敬的,我觉得是一个天才音乐家,然后我把这个《无情的情书》跟他的一些东西,我想做一些结合,刚好这个歌也是有一些布鲁斯的感觉,所以布鲁斯摇滚一点,而且这首歌最重要是跟电吉他有互动,所以大家看到,在台上,有三把吉他,但是一把吉他是隐性的吉他。就是一个一直想表现的形式。”这样大胆突破的形式迅速被观众所接受并连连称赞“看不够、还想看他表演”。

  三人摇滚组合POSE神似SHE

  有趣的是,张杰与两个吉他手之间的互动被现场观众笑称像极了男版SHE,张杰身体不停的摇摆,唱到动情处更是双膝跪地,大声嘶吼,对此张杰称这也是他的表演形式之一:“我这次就想以一个最原始的方式来呈现这首歌,没有加任何的(program),所以这个在舞台上面会有非常大的冲击力的,就像为什么每次罗琦姐的音乐会这么冲击力,就是因为里面太多,加上台上所有的乐手汇集在一起,然后再加上摇滚的精神,就会非常打动。”

  这一次张杰的忘我激情演唱能否给他带来一个好的名次,强势闯入前三?而张杰与另外两位选秀歌手出身的周笔畅、茜拉之间的较量又会引起什么样的火花呢?张杰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的惊喜成为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亮点之一,期待他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坚持自我,表达音乐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5041.shtml report 3108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的比赛越到后面越精彩,选秀出身的张杰一鸣惊人,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一次,他终于拿出绝杀技巧,带来一曲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这首歌曲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