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3位选秀歌手同台 谁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第四轮茜拉补位之前,《我是歌手》已经存在两位选秀歌手了,分别是张杰周笔畅,虽然是选秀出身,但他们的实力完全不输其它老牌歌手,甚至更胜一筹。他们用唱功和人气证明了选秀歌手是经过了磨练和精挑细选出来的佼佼者,也是舞台上最出众的歌者。

  《我是歌手》再添实力选秀歌手

  而第四轮的两位补位歌手中,有一位也是年轻的选秀出身的歌手,她就是来自于马来西亚的实力唱将茜拉。凭借宽广的音域和成熟的声线,她获得了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亚洲区总决赛的总冠军,证明了她不俗的唱功和舞台把控力。虽然是总冠军,但她在内地的熟知度并不高,许多人对她的到来表示非常意外。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当晚演唱的《想你的夜》高音惊人实力出众。同样90后的茜拉不论是外形还是歌声和邓紫棋相比都不落下风。有网友发现茜拉具有高超的歌唱技巧尤其是转音,她演绎中文歌很有感情,英文歌更是无法阻挡,有人甚至形容她是芒果台找来“秒杀”邓紫棋的。据了解其父亲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ND Lala,2012年9月20日,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亚洲区总决赛中,茜拉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大气稳定的发挥,捧得标志着最高荣誉的“至尊之星”奖杯。

  茜拉加入《我是歌手》战火升级

  《我是歌手》已经出现了三位选秀歌手,张杰、周笔畅、茜拉。在第一季中,尚雯婕的加入让许多观众表示不满,称其分量不够,唱功不足,但尚雯婕用超强的唱功为自己正名,也为选秀歌手正名。而如今第二季《我是歌手》中,歌手年龄普遍偏小,除了张宇和韩磊之外,其余几人均为8090后,使得《我是歌手》成为了一个年轻歌手的战场。俗话说得好,“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此前张杰和周笔畅的“和平共处”甚至于相互调侃都成为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但这次茜拉的加入,无疑给他们增添了许多的压力。

  为了应对茜拉的到来,周笔畅在造型上进行了巨大的突破:黑色席地薄纱突显神秘感和女人味,妆容也不再雷人,偏清淡且素雅,更加符合周笔畅的气质,一首《黑色柳丁》唱哭现场。张杰则是一改以往的帅气西装,身着马甲亮片亮相,迷倒一片观众,此次选歌更是有“拼了”的架势,连续的高音使得坐在后台的茜拉惊叹不已,连称自己“好紧张”。

  三位实力歌手之间的较量引来了大量粉丝的比拼,他们支持着自己钟爱的歌手,相信他们之间的选秀歌手之战一定能让观众更加期待,敬请收看湖南卫视20:00《我是歌手》第二季,看补位歌手茜拉怎样惊艳群众,在线歌手又如何对抗外来强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1679.shtml report 3115 搜狐娱乐讯在第四轮茜拉补位之前,《我是歌手》已经存在两位选秀歌手了,分别是张杰和周笔畅,虽然是选秀出身,但他们的实力完全不输其它老牌歌手,甚至更胜一筹。他们用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