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女陈美行好戏不断 新作拜师林欣然学京剧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女陈美行好戏不断


  搜狐娱乐讯 被冠以“喜剧女王”之称的演员陈美行,继《爱爱囧事》、《校花诡异事件》、《终极底牌》后好戏不断,再度接拍新作《回来再爱》。在新作《回来再爱》中陈美行饰演女一号,真诚表达了自己对京剧这门艺术的热爱,并为影片开机仪式揭幕。

  陈美行《终极底牌》挑大梁 展露喜剧功底获赞

  由陈美行挑大梁主演的《终极底牌》,剧中不仅有感人至深的父女亲情,还有为梦想坚持的正能量。此番陈美行本色演绎女主角张雨涵,与父亲之间赌气、和解,让人感受到亲情的难得与可贵。在为梦想奋斗时坚持不懈,遇到挫折时依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带给年轻观众诸多正能量。在精彩纷呈的剧情之外,该剧以幽默诙谐的表达手法,旨在让观众在欢笑中思考生活的意义。

  陈美行《回来再爱》 拜师林欣然学京剧

  首部京剧题材电影《回来再爱》以具有300年历史的古戏楼“正乙祠”为背景,讲述了留学法国、身患绝症的女孩与北京长大、痴迷戏剧的男生欣然之间围绕京剧展开的爱情故事。饰演女主角的演员陈美行称,自己决定接演这部微电影,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戏剧的热爱,也非常有幸与林欣然老师合作,“在此之前,关于京剧的片子只有《霸王别姬》和《梅兰芳》两部比较出名,但我认为这种艺术形式应该被更多人了解,我们拍电影就是要实现这个梦想。”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美行,出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无论是《搜神记》中单纯又有灵气的罗刹女,还是《校花诡异事件》中的惊悚美鬼,还是小清新萌派爆笑喜剧《爱爱囧事》的爱情专家,不同的迥异角色却共同展现的其喜剧天赋,相信大家会看到“喜剧女王”陈美行更多的荧幕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0060.shtml report 2545 喜剧女陈美行好戏不断搜狐娱乐讯被冠以“喜剧女王”之称的演员陈美行,继《爱爱囧事》、《校花诡异事件》、《终极底牌》后好戏不断,再度接拍新作《回来再爱》。在新作《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喜剧女陈美行好戏不断 新作拜师林欣然学京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