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小哥频遭搭讪 邱启明意外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邱启明与嘉宾王小帆
邱启明与嘉宾王小帆

  搜狐娱乐讯 不喜欢被约束的男嘉宾,从事酒吧行业却频遭搭讪,妈妈的力挺能帮他牵手成功吗?男嘉宾相亲让小姨来把关,却不料小姨幽默回应抢镜,为爱亮嗓的他越挫越勇,他们最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事业有成的儿子在遭遇拷问时,答案让妈妈也大出意外,遭遇邱启明揭密的他们会闹出怎样的笑话?向往自由的IT男其实是个文艺青年,瞒着父母与前女友山盟海誓却在谈婚论嫁之际打退堂鼓。姐姐来助带来父母心愿,男嘉宾能帮他们实现吗?更多精彩就在2月18日22点《我们约会吧+》。

  酒吧男频遭搭讪 妈妈力挺

  追求自由的王小帆特别讨厌被约束,“只有每个月工资卡上的余额不断增加的时候,才会对自己和以后的生活更加有信心”。因为从事酒吧行业,女嘉宾觉得没有安全感:“我觉得你的工作环境很复杂”,此事王妈妈站出来力挺儿子:“我和老公都支持儿子酒吧的这个工作,只要是他喜欢做的开心的我们都支持。”但是在接下来的拷问中,却曝出王小帆经常被周围的女生搭讪,和前女友分手也是因为对方受不了他生活中出现的搭讪者。这让原本就不坚定的女嘉宾更加动摇,可是妈妈觉得儿子在那里工作被搭讪很正常,“我们家的家教严格,请大家相信我儿子”,妈妈的力挺能助王小帆牵手成功吗?

  小姨抢镜幽默回应笑爆全场

  谢博的亲友团阵容有点强大:妈妈和小姨都来为他助阵。在问到为什么带小姨来的时候,男嘉宾表示小姨参与自己的情感生活比较多,和自己的眼光也更加一致。在交谈过程中谢博和女嘉宾们闹出了不少笑话,女嘉宾刘科说自己的爱好是极限滑轮、搏击散打和跆拳道,在男嘉宾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时候,小姨立马回应:“没关系,他在学太极,可以以柔克刚”,这一幽默回应逗得大家大笑不止;爱好唱歌的谢博,被女嘉宾要求在现场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一开口便让女嘉宾们惊呆了:“我觉得男嘉宾唱功很不错哦,我欣赏唱歌跳舞会一样的男孩,目前对你很满意。”他们最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母子受拷问频出错 邱启明现场大揭密

  先成家还是先立业,男嘉宾唐博选择了后者,在他看来男人要在事业和金钱上有一定实力,这时候交女朋友才比较好。现在是一名造型师的他,有自己的团队和工作室,带出了成百上千的学生,事业上还算小有成就,所以今天站上了《我们约会吧+》的舞台。有意思的是,唐博和妈妈一起接受MR.RIGHT大拷问,回答几乎完全不一致。在问到儿子月薪是否是三千的时候,妈妈举YES的手牌,而儿子的回答是否定的,而看到这一幕的邱启明也坐不住了,立马站上台给唐博来了个现场大揭密,告诉妈妈儿子月薪其实不止三千,而是这个数字的三倍。母子俩会如何化解尴尬?

  另类IT男拒绝被物质绑架

  张国鉴来自陕西西安,在一家科技教育公司做高级工程师,主要负责设计和研发。大学毕业后在油田只上了半天班就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所以不顾家里反对出来闯荡。朋友眼中的男嘉宾是IT男中的奇葩:喜欢看画展、旅游,偶尔还会去健身、去酒吧小喝一杯。张国鉴曾经和前女友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因被物质绑架而分手。这次姐姐也来到现场为弟弟助阵,在拷问中还曝光了张国鉴父母的VCR:希望男嘉宾能找一个与他同甘共苦的女孩。男嘉宾能否实现父母的这个心愿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9744.shtml report 1967 邱启明与嘉宾王小帆搜狐娱乐讯不喜欢被约束的男嘉宾,从事酒吧行业却频遭搭讪,妈妈的力挺能帮他牵手成功吗?男嘉宾相亲让小姨来把关,却不料小姨幽默回应抢镜,为爱亮嗓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