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欲拍雪景巧逢降雪 康洪雷:天助我也

来源:搜狐娱乐
大理雪景
大理雪景

导演康洪雷与演员交流
导演康洪雷与演员交流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张天爱、王超等联合主演的抗战大戏《二炮手》正在云南大理紧张拍摄中。由于云南大理当地温暖的气候原因,剧本中设计的几场雪景戏,一直未能拍摄。出乎意料的是,就在开拍半个月后,大理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由此雪景戏得以顺利拍摄。导演康洪雷不禁大呼,“天助我也!”

  天时地利人和

  欲拍雪景戏老天巧降雪

  自开拍以来,《二炮手》占尽地利人和之气,大理秀丽风光和独特地貌与该剧抗战的题材和气撼天地的豪情气概非常契合,而康洪雷、孙红雷“二雷合璧”的重磅合作,成为《二炮手》的质量保证,海清、孙茜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为该剧增添别样的人气魅力,自开拍以来该剧备受关注。

  此次,《二炮手》还意外得到老天的“神助”。按照剧本的设置,剧情中需要涉及雪景的拍摄,但由于开拍以来,大理的气候一直温暖宜人,艳阳高照,并没有下雪的迹象,雪景戏一直无法进行拍摄。就在剧组人员比较着急的情况下,1月底,大理降下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对于几年来几乎不下雪的大理来说是罕见的现象,当时导演康洪雷看着屋外的大雪,不禁大呼,“真是天助我也!”

  追求品质真实

  真枪实弹为求专业不惜成本

  此次,由新丽传媒出品的《二炮手》是一部抗战大戏,曾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的导演康洪雷,在开拍之前便表示,“我们这部戏跟其他同类戏的最大的区别应该是真实,品质上的真实,为了这个真实我们不能想成本的事情,为了节省成本让我应付了事,我宁可不拍。”就几场雪景戏而言,本是可以采取人工造雪的方式进行拍摄,但导演康洪雷要求“什么时候下雪什么时候拍,人工造雪会给观众假象,要给观众最真实的东西。”

  在该剧筹备之前,导演康洪雷便开始研究狙击手、枪支等军事知识,还专门研究了如何在雪地作战的战略战术,并在开拍后给予演员指导,力求演员置身真实场景、演绎真实角色。该剧为求真实专业,在展现狙击手这个特殊职业方面不惜成本,仅孙红雷的道具枪便价格不菲,每一把道具枪由内而外精打细磨,每个零件都是专门制造的,只为打造《二炮手》真实的质感。

  《二炮手》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贼九在经历了人生的波折之后化身一名二炮手,与日军专业狙击手在战场上展开输死较量的故事,贼九机智灵活,善于运用智慧取得战争的胜利,而英雄也柔情,剧中,贼九与海清饰演的李娴淑及孙茜饰演的杨巧儿都有复杂的感情纠葛,三人之间还产生了不少笑点。该剧预计将于4月分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7025.shtml report 2230 大理雪景导演康洪雷与演员交流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张天爱、王超等联合主演的抗战大戏《二炮手》正在云南大理紧张拍摄中。由于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