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叶一茜加盟《国色天香》 希望森碟学唱戏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 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录制现场,作为节目的特别来宾,叶一茜也首次演唱黄梅戏《女驸马》。作为现在名气已经超过父母的“森碟”也备受关注,田亮和叶一茜在接受采访是也称有心让“森碟”去接受传统戏曲,直观感觉这个行业太辛苦了,是否能够坚持还要看cindy自己的兴趣。

  自从《爸爸去哪儿》的爆红,“森碟”接拍广告、做代言、出席晚会……也引来外界“将孩子过度消费”的声音,田亮对此不回避的表示:cindy只要不反对我就愿意去和大家分享她的成长。如果有一天她说爸爸我不想这样,很无聊。我就会让她从此过自己的生活。

  记者:节目的这种“歌改戏”的形式,你怎么看?

  田亮:我觉得这种形式很新颖。年轻观众会对戏曲稍微陌生一点,比如是我这样的。单纯的是戏曲,说实在的对我的吸引度不会太高。通过用这种改编流行歌曲的方式唱出来的时候,大家才会听一下,很多歌曲大家是有印象的。现场录制的四个小时我是蛮享受的。

  记者:以后会让“森碟”去学习传统戏曲吗?

  田亮:她倒是很喜欢音乐,小孩现在看不出来,就是喜欢唱。但是让她接触一下中国的传统艺术也不错。

  记者:学习戏曲你应该舍不得吧?要吃那么多苦!

  田亮:我是觉得这个行业确实太残酷了,它很辛苦,成功率低,有可能未来就业更难。但是我觉得她如果能喜欢,父母对孩子永远都会给予最大的爱。

  记者:有没有想过女儿以后会比自己名气还要大?

  田亮:作为父母我觉得啊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要胜过自己。但是没想到的是她通过这样的方式。当时我对孩子的概念就是她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做一个好人嘛,不说做多伟大的。过快乐的、平安的生活就觉得可能就超越我了,她有快乐的童年,有好的温暖的家庭。当然奢侈一点希望她能出色。还是希望她能成为不是有名的人,是一个行业,有的时候我还幻想一下去练练体育啊,再拿一个冠军啊。

  记者:你担不担心就是学校这边有些人知道是田亮的女儿,但是可能她以前在路上大家不知道。但是现在出去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给她制造一些麻烦或者让她觉得自己有一些压力?”

  田亮:还好吧,因为去到哪里我们也都对她照顾的比较好。在机场啊,有喜欢她的朋友想合影,特别是孩子。Cindy要愿意跟他们照相,我们挺支持的。对她来讲,她的世界认为的是,因为我参加了这个节目上电视了,所有上电视的人都认识吗!不是光我一个。所以很正常。她就觉得是这个意思。然后快快乐乐的,有,我去跟他们聊天照个相;没有,她也挺自乐的。

  记者:Cindy现在有什么变化吗?

  田亮:我觉的女儿富养有好处,就是她不在意,她真的是不在意这些,会去享受大家对她的拥护啊。现在在家里,在幼儿园,特别是在幼儿园老师的方式还是比较好,大家都是平等的。所以她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保持你们看到的CINDY的性格。所以每一次我通过微博或者其他有任何机会的时候还是会给观众去传递CINDY的一个成长。我觉得她只要不反对我就愿意去和大家分享她的成长。如果有一天她说爸爸我觉得不好,我不想这样,很无聊。我就会让她从此过自己的生活。现在她是喜欢的,想不想做采访啊,去拍照啊,她说可以啊,就会带她去。

  《国色天香》播出时间:天津卫视每周六21:10,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3416.shtml report 3719 田亮与叶一茜搜狐娱乐讯近日,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录制现场,作为节目的特别来宾,叶一茜也首次演唱黄梅戏《女驸马》。作为现在名气已经超过父母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