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不怕拍雷剧 欲与林子聪定娃娃亲

来源:搜狐娱乐

《欢喜县令》目前正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
《欢喜县令》向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上海天涌影视传媒和东阳紫风影视联合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喜剧连续剧《欢喜县令》目前正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昨日,该剧向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并随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苏沅峯携该剧主演陈浩民、林子聪、林源等悉数亮相。采访中,对于如今雷剧当道的市场,陈浩民表示不怕拍雷剧,只要观众看了高兴就行。而对于新版《天龙八部》中的段誉,陈浩民表示审美角度不同,不能多做评价。而这次《欢喜县令》已经是陈浩民与林子聪第六次合作,两人私下关系非常好,现场还表示要为孩子定下娃娃亲。据悉,《欢喜县令》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陈浩民:不管雷不雷,只要观众高兴

  《欢喜县令》讲述明代两位平民青年杜云腾和麦亚堂,误打误撞、阴差阳错,当上了轮值县令。他们即相互拆台、争吵不休,又相互依存、共同进退。作为官场菜鸟,他们完全不按常规行事,天马行空、随心所至,尽管笑料百出、令出奇谲,却又不失公允、正直和对百姓民生的体恤,展现了别具一格的为官之道。从昨天记者现场探班的情况来看,因为是喜剧的关系,现场拍摄气氛也是非常轻松愉快。

  说到去年大热的《天天有喜》,虽收视骄人,但也有“雷剧”之称,对此,苏导和陈浩民都有自己的理解。苏导表示,《天天有喜》在电视荧屏的收视率和网络上的点击率都创造了惊人的佳绩,说明观众是爱看的,只要观众喜欢,就不存在“雷”或者“不雷”。此说法得到了陈浩民的支持,“如果会有《天天有喜2》,我想我应该还会出演,因为我们主要拍的还是喜剧,不管雷不雷,只要观众看了高兴就行。”

  作为最被观众认可的“段誉”,对于被网上称为“天雷八部”的新版《天龙八部》,陈浩民也有自己的看法,“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审美角度,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在拍济公时也很怕别人拿以前的版本来跟我比较,说不喜欢现在的济公更喜欢游本昌老师的济公。所以新版里面金基范饰演的段誉我也不能多去评价。”

  “聪民档”第六次合作 私下关系好想定娃娃亲

  在《欢喜县令》中,陈浩民和林子聪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这也是两人的第六次合作,陈浩民也开玩笑的说:“我们都怕观众看烦啦。”事实上,从《活佛济公》开始,陈浩民和林子聪的对手戏就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和喜爱。《欢喜县令》的制片方表示,他们希望能将二人打造成类似“周星驰&吴孟达”,或者“赵本山&范伟”那样的“新喜剧黄金组合”。林子聪说,就管我们叫“聪民档”吧。陈浩民也开玩笑说:“以前大家都说我是偶像演员,现在都说我是著名喜剧演员。”此外,两人在私底下也是关系密切,林子聪甚至是让陈浩民当自己的私人财物总监,林子聪表示:“每次我在纠结到底应该买什么理财产品时,就会问问陈浩民,然后陈浩民也会很认真的帮他分析。”

  陈浩民有个非常美满的家庭,大女儿刚刚两岁,小儿子就又诞生,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陈浩民也是每天为着孩子的奶粉钱而努力拍戏赚钱。此外,只要拍戏条件允许,陈浩民也会常常接家人来一起住,享受天伦之乐,一问起孩子,陈浩民的脸上就会露出幸福的笑容:“因为最近电视上常放《济公》和《天天有喜》,女儿就会指着电视和我说:两个爹地。非常可爱。”看到陈浩民一家如此幸福,一旁的林子聪也是难掩羡慕,并表示:“我正在努力之中。”除此之外,连小孩的终身大事他都已经打算好了,要和陈浩民定个娃娃亲,并开玩笑的称反正不管自己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陈浩民家的一儿一女都为他准备着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54077.shtml report 2929 《欢喜县令》目前正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点击进入组图)《欢喜县令》向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上海天涌影视传媒和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浩民不怕拍雷剧 欲与林子聪定娃娃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