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热播剧获赞 李小冉幸福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大丈夫》主演做客《影视风云》

  搜狐娱乐讯 首部以“忘年恋”为题材的电视剧《大丈夫》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王志文首度携手合作饰演一对年龄相差悬殊的“老少恋”夫妻,两人历经坎坷最终修成正果。此番李小冉携手剧中“家人”俞飞鸿、许娣、田雨、关晓彤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几位好友不仅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趣事,还爆料了王志文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王志文气场强大 众人怕

  《大丈夫》是李小冉和王志文合作的首部电视剧。在谈及对王志文的印象时,李小冉最大的感触就是 “王志文在拍戏之余喜欢独自一人呆着”。关晓彤更是现场爆料“王志文老师还有一个小帐篷,闲人免进!”王志文气场强大、不好接触似乎是几位嘉宾的共同感受,李小冉也坦言到与王志文合作拍完这部戏之后真是“成长了”。虽然王志文有些不合群,但他“拍戏从来不会迟到”的专业态度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李小冉的幸福“忘年恋”

  李小冉和王志文首度合作,便饰演一对年龄相差20岁的恋人,两人克服重重阻碍,最终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在生活中,李小冉的“忘年恋”还在继续,她的男朋友是比她大8岁的著名导演鄢颇。在谈及与男友鄢颇相处的种种趣事时,李小冉的言谈举止中都洋溢着幸福。虽然两人年龄相差8岁,但交流起来却毫无代沟,看电影、玩游戏是两人的共同爱好,自称“游戏女王”的李小冉爆料“鄢颇打游戏从来打不过我,都是我让着他”。甜蜜之余,两人也有闹矛盾的时候,李小冉与鄢颇第一次吵架竟然是因为鞋子和衣服的搭配问题,“鄢颇嫌我一双鞋子穿一周都不换,我觉得他好固执”,吵架过后两人约定再也不管对方的装束。感情稳定的李小冉和鄢颇,会不会在今年迈入结婚的殿堂?《影视风云》现场,李小冉将独家揭秘自己的结婚计划!

  生在北京的李小冉有着直来直去的性格,她剧中的好搭档许娣、关晓彤也同样都是个性爽朗的北京妞,几个北京女人一致认为霸道、仗义是北京人的性格特征,而生自江南水乡的俞飞鸿则认为自己身上有南方人“外柔内刚”的特点。几位个性迥异的嘉宾戏外其实是玩作一团的好闺蜜,在“猜价格大战”的游戏环节中,他们就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平时喜爱网购的李小冉和关晓彤,能否拔得头筹?现场又出现了哪位可爱的特殊“小来宾”,让喜爱动物的李小冉喜笑颜开,更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2月19日晚7:3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9528.shtml report 1656 《大丈夫》主演做客《影视风云》搜狐娱乐讯首部以“忘年恋”为题材的电视剧《大丈夫》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王志文首度携手合作饰演一对年龄相差悬殊的“老少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