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豪加盟天娱偶像大戏《唱战记》 否认翻拍韩剧

来源:搜狐娱乐
《唱战记》现场照
《唱战记》现场照

《唱战记》现场照
《唱战记》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热亚洲后,有关于该剧的中国翻拍消息层出不穷,而中国版演员人选也是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据微博某大号爆料称天娱传媒将要翻拍《星星》,并由欧豪出演男一号都教授,此消息一出舆论一片哗然。记者昨日联系到目前正在剧组拍戏的欧豪,并对其进行专访。

  谈翻拍传言

  “观众可放心,我出演的是《唱战记》”

  作为2014年湖南卫视快男选手,欧豪无疑是最幸运的,凭借自己张扬的个性以及强大的舞台掌控力,欧豪在舞台上赢得了陶晶莹谢霆锋李宇春海清等多位评委的青睐,快男结束后他也迅速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品牌代言纷至沓来。而近期他更是唱而优则演,在深圳拍摄自己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接到记者电话时,欧豪正在拍戏间歇,对于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一角的传言,欧豪笑而回应“前段时间还有说我要拍中国版《继承者们》,难道我那么适合演韩剧?”言语中透露出依旧不变的欧豪式幽默和自信,“观众可放心,我出演的其实是《唱战记》,这是公司(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筹备三年的偶像大戏,并不是翻拍韩剧,所以我也不会毁了大家心目中的教授的。”

  谈新戏

  故事很好玩 女主角是女神

  虽然否认了翻拍传言,但是对于这部正在拍摄中的新戏《唱战记》,欧豪则是三缄其口拒绝透露太多。“这部戏是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联合拍摄的一部偶像大戏,非常精美,故事也很好玩,融合了目前正在流行的偶像大戏所有的元素,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剧中也会有一些像我一样的新人,但大多主演都是我的前辈,他们有很丰富的表演经验。这个剧里其实有三个男主演,除了我之外,其余的两个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他们比我有卖点,一个是大长腿暖男,一个是音乐天才。”对于剧中女主角人选,欧豪虽不愿透露,也不忘吊足记者胃口,“女演员比男演员还要让大家惊喜,是一位女神级别的演员,在这个剧里她也是本色出演一位女演员,与《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非常相似。”但当记者追问人物设置近似《星星》,那故事设置上是否也有相同时,欧豪则表示具体故事目前还不能透露。

  谈拍戏感受

  有种走时装秀的错觉 前辈帮助很大

  虽然对于新戏的主演阵容和故事情节不愿过多透露,但初次拍戏的欧豪还是毫不吝惜与记者分享自己的拍摄感受,“接演公司这部戏,首先打动我的就是造型上特别考究,我在剧中的服装有超过100套,几乎每个场景都会换一套服装,感觉就像在走时装秀。不同的造型和服装让我更好的去理解人物的心情和感受,也让我这个新人在表演上能迅速找对路子,表演方式更多变。”说到表演欧豪不忘夸赞同戏合作演员,“同戏的前辈们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他们会跟我探讨如何去诠释我这个人物,并且会亲自表演给我看,而在对手戏拍摄时,他们的表演又让我很自然的进入角色,这部戏让我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至于女主角的哭戏,我实在太崇拜了。”

  通过对欧豪的专访,可以证实欧豪并非加盟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而这部《唱战记》也应该就是被网友误以为天娱将要翻拍的《星星》。虽然还不能确定《唱战记》在故事设置上是否取自韩剧《星星》,但毫无疑问,这部偶像大戏也像《来自星星的你》一样融合了各种时尚元素。曾成功出品《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凰图腾》和《童话二分之一》等热播剧的天娱传媒将有望联手湖南卫视再度推出一部经典偶像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6864.shtml report 2842 《唱战记》现场照《唱战记》现场照搜狐娱乐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热亚洲后,有关于该剧的中国翻拍消息层出不穷,而中国版演员人选也是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据微博某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