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栗坤《私人订制》大展亲和 助梦“北漂”保安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
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

私人订制-李国庆加盟
私人订制-李国庆加盟


  搜狐娱乐讯 根据冯小刚导演同名电影改编的国内首档体验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2月16日在北京卫视“首秀”,节目播出后,引起网民广泛关注。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由观众喜爱的、最具网络人气及最具亲和力的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搭档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组成明星“梦想订制团”,帮助一位“北漂”保安实现其成为老板的梦想。虽然最终孙浩未能实现自己当老板的梦想,但却与家人团聚,圆了一个团圆梦。

  李诚儒愤怒欲终止圆梦,栗坤耐心劝说终解围

  《私人订制》第一期节目《我要当老板》中,保安孙浩最大的人生理想就是当一回大老板。由栗坤、李诚儒等四位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特意安排孙浩担任一家高档美发会所的总经理。身份瞬间转变,使得孙浩开始自我膨胀,在第一次的危机公关中,面对客户的投诉,孙浩荒诞的处理方式使得“梦想订制团”成员李诚儒大为恼火,拍桌发飙痛骂孙浩,更一度想要终止孙浩的“圆梦计划”。此时,身为“梦想订制团”成员的栗坤一边安抚孙浩,一边劝说李诚儒“这孩子是个本性很好的孩子,他也才只有20多岁,他没有任何的这种经历,身份的转变让他膨胀、骄傲自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诚儒老师也是有了以前的各种经历才有今天的成就,也希望您给这个孩子一个机会…”一番真挚的言语最终打动大哥李诚儒,而随后孙浩诚挚的道歉,栗坤更是拿着纸巾为孙浩擦干眼泪,给予他安慰。相较于“严父”李诚儒,“慈母”方青卓,栗坤更像个知心姐姐,为孙浩解围,给他勇气和安慰。

  栗坤提议 孙浩终圆团圆梦

  在得知孙浩已经四年没有回家过年,栗坤提议让孙浩过一个团圆年。“梦想订制团”邀请同为吉林的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加盟,为孙浩圆一个“团圆梦”。节目现场,孙浩终于与分别四年的父母相见,一家人团圆,场面温馨感人,充满正能量。栗坤说“我们做的已经不是一个节目,我们更愿意通过《私人订制》为更多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给他们更多的感悟和人生的收获…”

  栗坤加盟 表现亲和获赞

  作为北京电视台深受观众喜爱的、最具网络人气也是最有亲和力的主持人,栗坤一向以亲和、朴实、阳光的气息示人,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获得网友称赞。接下来的节目,作为“梦想订制团“成员的栗坤会继续为其他有梦想的人圆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6436.shtml report 3630 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私人订制-李国庆加盟搜狐娱乐讯根据冯小刚导演同名电影改编的国内首档体验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2月16日在北京卫视“首秀”,节目播出后,引起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栗坤《私人订制》大展亲和 助梦“北漂”保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