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女魔头李小冉倒追教授 施展爱情连环计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饰顾晓珺
李小冉饰顾晓珺

《大丈夫》李小冉饰演时尚女魔头
《大丈夫》李小冉饰演时尚女魔头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最潮情感剧《大丈夫》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把老少恋、姐弟恋等一网打尽,讲述了都市人寻找真爱、坚守真爱的温馨故事。李小冉在剧中扮演“时尚女魔头”顾晓珺,出人意料爱上了年长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虽然遭遇来自世俗、家庭的多重夹击,但顾晓珺机智施展激将法、美人计等爱情连环计,如愿以偿与教授修成正果。

  李小冉女王范出场 被封“时尚女魔头”

  《大丈夫》由李小冉、王志文、韩童生、俞飞鸿、杨玏等联袂主演,首播当日就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顾晓珺是时尚杂志副主编,剧集开篇从一进办公室就换拖鞋到用河东狮吼训斥下属,顾晓珺的初次亮相一气呵成,有着掩藏不住的霸气女王范儿。这样一段“女王范”出场震撼不少观众,至于李小冉在剧中的绰号“穿着拖拉板的女魔头”也让观众津津乐道。

  李小冉施展连环计 倒追教授

  时下的电视荧屏各种忘年恋已不是新鲜事,但李小冉和王志文在剧中的感情戏则直接升级为“老少恋”,演绎了一出中国版“女王”与“叫兽”的爱情故事。顾晓珺爱上了年长自己近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但遭遇父亲的极力反对,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保卫战就此展开。在这段不走寻常路的恋情中,顾晓珺大胆倒追、主动求婚,把自己的“女王”本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在昨晚的剧情中,李小冉主动求婚欧阳剑,霸气行为让许多观众大跌眼镜,更是有不少网友高呼“女神威武”。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晓珺为了让犹豫不决的欧阳剑下定决心,还施展了一系列爱情连环计,先是故意挽着相亲对象出席同学聚会,逼得欧阳剑承认“我收编她了”,后又扮演出浴美人大玩美腿色诱。李小冉表示,“她(顾晓珺)一直期待着这个男人有所行动,但这个男人怕伤害她,怕年龄差距,一直有犹豫,所以她忍不住反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08359.shtml report 3796 李小冉饰顾晓珺《大丈夫》李小冉饰演时尚女魔头李小冉《大丈夫》剧照搜狐娱乐讯年度最潮情感剧《大丈夫》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把老少恋、姐弟恋等一网打尽,讲述了都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时尚女魔头李小冉倒追教授 施展爱情连环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