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热播 姚卓君杨婷婷别样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杨婷婷饰演樱木丽子
《狼烟遍地》杨婷婷饰演樱木丽子

《狼烟遍地》姚卓君饰演窖子狼
《狼烟遍地》姚卓君饰演窖子狼


  搜狐娱乐讯 云集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丁子玲等实力演员的抗战大戏《狼烟遍地》近日在重庆、河北、河南、山西卫视四家卫视接连开播。该剧加入全新人物,构建出了完全不同的故事走向。姚卓君和杨婷婷分别饰演窖子狼和樱木丽子,并因完美的演绎获得一片赞声。

  网友赞姚卓君演绎入木三分

  在去年抗日雷剧的轰炸下,大多观众开始规避抗日剧。但新版《狼烟遍地》虽然已是改编原著小说第三部影视作品,却以演员生动的演技,跌宕起伏的情节同时收获了高收视率和高口碑。演员姚卓君多次以反派形象示人,此次挑战正派硬汉,饰演一名特务连少校窖子狼。窖子狼眼神狠绝,平时沉默寡言,加上脸上的一道刀疤,让人望而生畏。但他实际如牧良逢(靳东饰)的战略策划和执行者,永远心思慎密、理性坚定地协助牧良逢完成一项项任务,救人于危难之时。观众不仅留言表达对窖子狼这个人物的喜爱,还有网友撰文赞姚卓君的演绎入木三分。谈到《狼烟遍地》,姚卓君坦言,这是自己拍得最辛苦也最过瘾的作品之一,所以很喜欢这个角色。姚卓君在感谢各位观众的肯定同时,也表示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支持。另外,由陈建斌、斯琴高娃、黄曼、姚卓君主演的《兄弟,兄弟》正在后期制作中,即将上星。

  杨婷婷温婉多情打动观众

  爱情向来都是抗战剧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好让抗日戏码不那么凝重。新版《狼烟遍地》除了延续牧良逢和柳烟(黄曼饰)的爱情主线,还为男主角安排了一段与樱木丽子(杨婷婷饰)的短暂缘分。樱木丽子这个人物为救丈夫与牧良逢假扮夫妻混入日军阵营,大多数时间丽子作为“猎狼行动”的工具而存在,但因为她的清新脱俗和与众不同而让观众印象深刻。剧中杨婷婷饰演的樱木丽子梳一头精致的发髻,身着淡雅的花色和服,清丽动人,勇敢、懂得大道义,她可以为骗到日军与牧良逢演足戏码;也可以“绝地倒戈”,指认小牧为龙思良。有网友赞道,樱木丽子这个简单却又复杂的女子被杨婷婷演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07418.shtml report 3290 《狼烟遍地》杨婷婷饰演樱木丽子《狼烟遍地》姚卓君饰演窖子狼搜狐娱乐讯云集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丁子玲等实力演员的抗战大戏《狼烟遍地》近日在重庆、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热播 姚卓君杨婷婷别样出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