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上海首播火爆 钟汉良男神VS屌丝

来源:搜狐娱乐
阿四加入混战
阿四加入混战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于2月16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16、17日当天播出两集,18日恢复三集联播。该剧上演了一场清末民国初期的革命传奇故事。播出之后,网友们反响强烈,超乎预期,纷纷赞扬老中青三代演员搭戏看点十足,剧情节奏紧凑、大气磅礴,文戏感人、武戏精彩,钟汉良一人分别饰演两角,在“男神”和“屌丝”之间无障碍自由切换。堪称影视剧行业的“影视界良心神剧”,甚至有观众为了收看此剧寸步不离电视机。

  钟汉良“男神”“屌丝”无障碍切换

阿四与欧舒云
阿四与欧舒云


  钟汉良在《十月围城》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圆滑跳脱的车夫王阿四,一个是一心为国的革命党人李重光,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虐心。在播出的前两集不难看出,钟汉良的“车夫”形象“惨不忍睹”,俨然一副“屌丝”相,而正当观众被单纯活泼的王阿四逗的哈哈笑的时候,李重光沉稳大气的“男神”形象又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在李重光做孙文的替身被一剑刺死的时候,观众又被虐哭了。这种一边笑一边哭的剧情紧抓吸观众,而精湛的演技也让钟汉良将王阿四和李重光两个角色塑造的活灵活现。不少观众在李重光出现的时候表示“典型的高富帅啊!”而在看到阿四的形象时又不禁惊呼:“这是钟先生吗?我都认不出我心目中的男神了!摔!”。

  文戏感人武戏精彩 被赞“2014良心神剧”

李重光街头枪战
李重光街头枪战


  《十月围城》虽然是在上海地方频道首播,但自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响非常强烈,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播出时间里,“十月围城电视剧”的相关话题便登上微博话题榜前十名。而很多外地收看不到上海电视剧频道的观众也纷纷挤入网络直播大军。据悉,昨日,上万人使用直播软件收看,一度导致网站拥挤瘫痪,还有网友电脑、手机、IPAD三屏同时看!火爆程度完全超出了预期!网友表示:“剧情太紧凑了!真的不敢眨眼睛!看剧时微博都不敢发,身怕错过剧情了!笑泪同存!不过网上看直播卡得七零八落的,还是电视过瘾啊!强烈期待早日上星!”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此剧没有腻歪咋呼的言情女主,更没有雷点槽点众多的虚假桥段,有的只是节奏紧凑、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文戏和精彩绝伦的武戏!人物鲜明、各有特色,主角配角演技PK相当精彩,连跑龙套的角色都是戏!这才是电视剧界的良心剧呀!”

  主妇罢工 看《十月围城》寸步不离电视

钟汉良与刘筱筱
钟汉良与刘筱筱


  在电视剧热播的同时,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在观众身上上演,为了观看十月围城,有把面包烤糊的、有边做饭边探头观看的、有来不及吃饭的,甚至还有将电脑放在厨房边看边洗碗,最后洗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妈妈级的观众们也放弃了电视上的家庭伦理剧而转台收看《十月围城》,有些没有注意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也在身边人的影响下收看了,这些都说明了十月围城带给观众的吸引力。观众评价此剧为“全程无尿点”,演员演技细腻,剧情大气,纷纷表示希望此剧能够早日上星,让更多的观众收看到这样一部诚意满满又精彩万分的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03730.shtml report 4554 阿四加入混战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于2月16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16、17日当天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