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加盟《十足女神Fan》:看到帅哥就没压力了

来源:搜狐娱乐
“港剧女神”叶璇光临十足女神Fan
“港剧女神”叶璇光临十足女神Fan

  搜狐娱乐讯 继殿堂级女神萧蔷、新生代功夫女神张蓝心加盟之后,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马年开年再送惊喜:男嘉宾阵容中多了几张国际面孔,而曾因主演《再生缘》、《天下第一》的等红极一时的“港剧女神”叶璇也倾情加盟该期节目,与三位“已婚型男团”(亚洲著名造型师李大齐、新锐媒体评论员、著名主持人马丁、国内知名婚恋专家瞿玮)一道为优质平民女神寻找Mr Right。

  本期节目中,1号平民女神表达自己对东北男人的偏见,引起了现场一阵骚乱!三分之一东北男嘉宾对其恶语相加,甚至有三名东北男嘉宾愤然罢录离场,其结局究竟如何收场?如果是你,会不会有鲜明的地域偏见?而对另一半的选择,你最希望他/她是哪里人?更多精彩,2月18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敬请期待。

  东北男嘉宾:我是来找女神的,不是来找女神经病的!

  中国地大物博,从南方走到北方,从东面来到西面,你都一定会有 “异域风情”的感受。从吃的方面来说,新疆是羊肉串的代名词,东北则是锅包肉和粉皮的天下,广州餐餐都喝煲汤……不同的地域风格,也会决定个人不同的喜好。据了解,在《十足女神Fan》的舞台,有将近一半男嘉宾来自东三省,而这一次,他们竟然都“动了脾气”,这是怎么回事?

  《十足女神Fan》本期节目中,在快问快答环节,一号女神被主持人问及最受不了的人,她毫不忌讳地说,“我最受不了东北男人。”瞬间惊呆了全场的小伙伴们!当主持人和男嘉宾得知她是因朋友的东北丈夫有家暴的缘故后,一号女神的地域歧视立马引起了场上男嘉宾尤其是东北老爷们的抗议与愤怒,现场几近失控。其中两个男嘉宾撕扯着嗓门大声问道:“你身边只有一个东北男人,你却把我们东北男人一棒子全都打死了,”“女神,你知道东北三省有多少男人吗?你知道有多少男人愿意为了女朋友牺牲自己一切吗?”现场更有一男嘉宾情绪失控、恶语相向:“我是来找女神的,不是来找女神经病的,这场我不录了!”说罢,三位东北男嘉宾愤然离席。型男团纷纷为这弱小女生打抱不平,马丁气愤地说:“对东北男人有没有意见,会不会选择,那都是她的权利。”李大齐无奈地解释:“对一个柔弱小女生大嗓门,不就证实了某些事实吗?一个人有没有涵养恰恰反映在对这件事情的反应上。”

  在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劝解下,几分钟后,离席的三个东北男嘉宾回到现场。随着该平民女神的鞠躬道歉,现场恢复秩序。婚恋专家瞿玮介绍,东北男人是更愿意为女生付出的,他说,“调查发现,东北男人愿意为女生付出其工资的40%左右,而江浙沪地区的男人愿意为女生付出其工资的30%左右。”

  有网友言:“很多人不知道东北人为什么吵不了两句就打起来了,大家想想,东北那里没有春天和秋天,只有冬天和夏天。上海人为什么吵吵就不吵了,因为四季不分明,不会出现这种行为。”的确,地理环境影响人的性格,来自东北的你,被相当一部分人贴上“张口就骂”、“挥拳就打”、“浑身匪气”的一介武夫的标签。而这标签是对是错,你怎么看?你会为身边的东北朋友、爱人和家人来正名吗?

  叶璇:我一看到帅哥就没有压力了

  80后香港女艺人叶璇是个出了名的工作狂,她曾在TVB一天工作20个小时。现身兼制片人、演员的她,称自己大部分时候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她说:“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是笨鸟先飞,必须勤奋,用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光芒,照耀自己、身边的人和社会。”

  在《十足女神Fan》现场,她坦言自己解压的方式是看帅哥,“我一看到帅哥就没有压力了,台上这么多帅哥,所以现在我没有多少压力。”她认为,“感情是最费精力和脑力的事情,只有彼此明白,才能都幸福。”叶璇爆料自己曾经被男友要求放弃工作,回家相夫教子,并且承诺给她高于自己报酬好几倍的工资,“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她说,“在工作、爱情、婚姻中,我个人的成就和对社会的贡献是最重要的。虽然体力上会很累,但精神上会很充实。”叶璇坦言,长期的超负荷工作导致自己没有时间谈恋爱,“今年我会给自己多放假,争取把个人情感问题解决,女人还是需要爱情的滋润。”

  在节目现场,3号平民女神称自己一个月前160斤,通过“纯饿”不吃饭的方法减到120斤。这引起港剧女神叶璇的怜惜。叶璇爆料她十几岁的时候是婴儿肥,但通过一套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有了今天比较理想的面貌,她劝诫所有爱美的女生不要盲目地用不科学的方法减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03157.shtml report 2469 “港剧女神”叶璇光临十足女神Fan搜狐娱乐讯继殿堂级女神萧蔷、新生代功夫女神张蓝心加盟之后,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马年开年再送惊喜:男嘉宾阵容中多了几张国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