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今晚收官 陈键锋张馨予大战来袭

来源:新华网
 《封神英雄榜》今晚收官 

 陈键锋张馨予大战来袭


  新华网讯 随着元宵佳节的结束,红红火火的马年荧屏贺岁档正式迎来收官大潮。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也将于今晚(2月18日)黄金时间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大结局,上演“神魔”之间最激烈的大战。曾创作过多部热播大剧的金牌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集结陈键锋、张馨予、张迪、郑亦桐、姜鸿、张明明、吴卓翰、麦迪娜、张倬闻、李进荣等一大批颇养眼的俊男美女,齐聚西周降魔除妖,再创收视神话

  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陈键锋姜鸿夫妻情深

  《封神英雄榜》取材于经典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姜子牙等神兵天降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奇幻故事。随着剧集的热播,50集的《封神英雄榜》今晚将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迎来大结局。记者从出品方了解到,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香港演员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与话题女王张馨予出演的狐狸精苏妲己所带领的“神魔” 两派,将迎来最激烈的大战。妲己、申公豹逼迫闻太师讨伐西岐,姜子牙带领杨戬、哪吒、雷震子等临危出战,“神魔”大战剧情跌宕,十分有看头。

  此外,除了备受关注的战局盛况之外,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也有不少感人泪下的剧情。姜子牙在出战前,因知自己很有可能有去无回,对姜鸿饰演的妻子马招弟殷殷嘱托,夫妻两人之间的话别,堪称收官之夜最动人一幕。据悉,因两位演员的深情演绎极具渲染性,拍摄这场戏时,感动得不少工作人员都潸然泪下,连导演都是擦了一手的泪。

  简远信再创收视神话

  网友掀“全民封神”

  作为马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古装神幻题材电视剧,《封神英雄榜》自大年初一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屡创新高,在全国网、CSM48城等收视榜上都夺得冠军宝座。而该剧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白天档,央视一套上午档,形成的全天候覆盖之态,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封神英雄榜》这是要超越《还珠格格》成为寒暑假必看剧的节奏啊!

  强大的群众号召力不但促成了《封神英雄榜》收视全线飘红的绝佳战绩,让曾创作过《百万新娘》、《活佛济公》等多部热播大戏的编剧简远信,再创收视神话,也在如今的全媒体时代,掀起了一股“全民封神”的网络热潮。自该剧开播以来,众多网友和主演陈键锋、张明明等一起加入到了每日看剧互动的行动中,通过拍屏看剧、书写剧评、绘制漫画、制作图片与视频……从各个角度显示自己对该剧的喜爱。而众主演对网友们的互动配合,也让网友们在兴奋之余,发起了一轮又一轮对剧中演员进行“调戏”的行动,让主演们哭笑不得,笑言“要被玩坏了”。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01822.shtml report 3769 《封神英雄榜》今晚收官陈键锋张馨予大战来袭新华网讯随着元宵佳节的结束,红红火火的马年荧屏贺岁档正式迎来收官大潮。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神幻巨制《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