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润大戏接力 姚笛、雷佳音上演《爱情碟中谍》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碟中谍》投资方与众主创大合影
《爱情碟中谍》投资方与众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尚世影业、凤仪传媒投资出品,余淳指导,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碟中谍》(原名《婚里婚外》)近日于深圳开机。作为银润传媒筹谋四年才推出的精品巨制,该剧不仅吸引人气偶像姚笛、雷佳音,更力邀“大腕”宋丹丹、范明出演,从筹备之初就受到各方关注,人气指数爆棚。

  姚笛挑大梁、宋丹丹甘当绿叶 通吃全龄段观众

  当红小花旦姚笛与青年演员雷佳音分饰《爱情碟中谍》里的女一号丁小羽和男一号田辉,故事由田辉密会女网友被丁小羽发现开始。姚笛与雷佳音在剧中不仅演绎青年人之间的爱情婚姻纠葛,更上演一部爱情谍战大戏,颇有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的意韵。宋丹丹、范明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此前正于各大卫视热播,而在《爱情碟中谍》里,二人将再度联手,为观众呈现精彩戏份。面对姚笛等青年演员,宋丹丹却甘当绿叶演配角,她表示要将更多机会留给年轻人。而姚笛、雷佳音也表示虽然“压力山大”,但是一定会认真向前辈学习。

  两代演员齐聚《爱情碟中谍》,各有各的戏点,相信这部剧不仅能吸引正值恋爱期的青年观众,同时也能吸引到全年龄段的人群。

  耗时四年打造精品剧 银润“野心”不容小觑

  《爱情碟中谍》是银润传媒筹划四年推出的精品巨制,光剧本的打磨就耗费了三年时间,其中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紧贴当下社会热点,直面年轻人婚姻爱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纷争,展现新时代的“恋爱观”、“家庭观”。导演余淳与宋丹丹已是多次合作,他擅长将家庭琐事展现的淋漓尽致又不令人乏味,此前《马文的战争》、《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以及如今热播的《美丽的契约》均属此类型电视剧,且都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此次联手中、青两代演员,势必会打造出一部老少咸宜的既有内涵、又笑点不断的精彩剧集。

  2013年银润传媒在电影行业取得不俗表现,2014年开年以来,也已陆续透露多个重点电影项目。此次,《爱情碟中谍》与银润另一部大戏《半路父子》几乎同时于鹏城开机,对于银润传媒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其统领电影、电视剧领域的战略蓝图跃然眼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196538.shtml report 1534 《爱情碟中谍》投资方与众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由银润传媒、尚世影业、凤仪传媒投资出品,余淳指导,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碟中谍》(原名《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