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剧版《钢的琴》开播 青睐传统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钢的琴》剧照 李乃文陷三角恋
《钢的琴》剧照 李乃文陷三角恋

《钢的琴》剧照 上演欢乐文艺
《钢的琴》剧照 上演欢乐文艺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由张猛、张惠中导演,李乃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钢的琴》即将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改编自经典电影《钢的琴》,李乃文在剧中接班王千源饰演陈桂林,将陈桂林18岁到40多岁的人生完整地呈现在荧屏上。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陈桂林将陷入一段犹豫不决的三角恋中。陈桂林与淑娴和小菊的感情生活是该剧的一大看点,70后的李乃文更分享自己对于女性的审美标准倾向传统,与《钢的琴》故事所处时代的大众审美更相符。 电视剧版《钢的琴》又名《离幸福就差半步》,李乃文版的陈桂林除了表现了电影中造琴抢孩子的段落,更把陈桂林的青少年、青年、中年时期展现出来,人物发展更为立体。被问道和王千源版陈桂林最大的区别,李乃文表示:“我可能比他表达的更随意一些,电视剧的表演质感比电影容量更大,里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但表演的容量不一样,他在演电影之前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只不过是把这些工作的内容搬上了荧屏,换句话说,他演了中间那段,我把前面后面都给补上了。” 剧中,陈桂林的感情前史和发展也十分丰满,谈到对女性的审美,李乃文也有自己的标准,他说:“知足,就是特别知足,就像我妈妈,她的心态特别乐观,有的女孩希望事业特别好,但知足的女人就是老公、孩子好就行,贤妻良母,相夫教子,我妈就是这样,她影响到我对女性审美的标准,我有时候说‘妈妈,找一个比你好的太不容易了’,我妈妈就特开心。”

       除了感情戏,被誉为“文艺男”,又是话剧出身的李乃文在剧中也秀了一把戏剧表演,虽然情节安排他带领的这支工友队伍在舞台上洋相百出,但仍会为观众带来无限的笑果,就像他对陈桂林的评价,“看这个电视剧,你会发现,文艺也可以很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194605.shtml report 3298 《钢的琴》剧照李乃文陷三角恋《钢的琴》剧照上演欢乐文艺搜狐娱乐讯2月19日,由张猛、张惠中导演,李乃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钢的琴》即将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