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最后一把火”熄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凌风(资料图).jpg
高凌风(资料图).jpg

  昨晚19点50分,台湾地区资深歌手高凌风因罹患血癌去世,享年63岁。他是台湾地区著名的歌手兼演员、主持人等,由他原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经费翔在春晚翻唱后,红极一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去年11月,曾采访过他带病为儿子站台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舞台,他因病体重爆瘦近20公斤……

  他是“不死的火鸟”

  高凌风是台湾地区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其艺名是琼瑶小说《女朋友》中的男主角名字。外号青蛙王子,其怪异的舞台动作,无法伸直的颈部,以及经由母亲越南口音所启发的鼻音唱腔,是当时舞台艺人争相模仿的对象,《恼人的秋风》、《燃烧吧!火鸟》等歌曲红极一时,而由他原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经费翔在春晚翻唱后,红遍全中国。

  2012年罹患血癌后的高凌风28日将过64岁生日,原本18日将举行第三次记者会,竟成最后遗愿。

  昨晚19点50分高凌风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助理赵小姐证实,“他已经不在了,刚刚去世。”高凌风病后也没放弃钟爱的歌唱事业,被圈内誉为“不死的火鸟”。

  走得突然,生前为儿站台

  去年11月11日,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舞台上上演过感人的一幕。台湾老牌艺人高凌风在罹患癌症的情况下,坚守自己对儿子的那份承诺,准时出现在《我不是明星》的录制现场,他说自己可能是“人生最后一次”为儿子宝弟站台了。华西都市报在节目录制期间,刚好在采访。因为身体原因,原本高凌风只能是在现场指点宝弟的表演,“我能唱就唱两句。”不过,身患重病的他,即便是这个时候,也还是按捺不住那颗一切为了儿子的火热的心。

  昨晚23点,华西都市报也就此连线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高凌风经纪人目前统一回答为:“高大哥走得突然,目前小朋友们都很伤心。太突然,暂时家属还很难接受与面对,所以也还没能对外发言,请大家给他们一些时间跟空间。”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192929.shtml report 2994 高凌风(资料图).jpg昨晚19点50分,台湾地区资深歌手高凌风因罹患血癌去世,享年63岁。他是台湾地区著名的歌手兼演员、主持人等,由他原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最后一把火”熄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