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艳艳《茧镇奇缘》造型似张爱玲 御姐范儿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曹艳艳在《茧镇奇缘》饰演二太太
曹艳艳在《茧镇奇缘》饰演二太太

曹艳艳与张爱玲对比照
曹艳艳与张爱玲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与曾念平执导的偶像悬疑剧《茧镇奇缘》正在热拍之中。剧中饰演黄府二太太的实力女星曹艳艳也更为受到观众瞩目,此前在其定妆照曝光后,有细心网友找出张爱玲的旧照进行对比,两相比较之下曹艳艳一袭墨绿色旗袍、复古花烫卷发的造型,以及不经意间回眸的冷艳气质确都颇有张爱玲的神韵。而她在拍摄间隙不时心血来潮大摆各种霸气POSE,获得众人称赞“太有御姐范儿”。

  曹艳艳受瞩目 造型颇有张爱玲神韵

  李少红、曾念平两位金牌名导护航,宋茜蒋劲夫、杨洋等当红偶像上演神奇破案、虐恋真爱,顶尖设计团队打造时尚唯美造型,推理名作改编的悬疑剧情扣人心弦难以预料……种种元素令《茧镇奇缘》在拍摄阶段就引发各界热切关注,作为焦点主角之一、“色艺俱佳”的曹艳艳也跃入观众视线,更为受到瞩目。

  因在参演的各种剧中多与归亚蕾、斯琴高娃等大腕“婆婆”频频“过招”,曹艳艳被称为“儿媳专业户”,此番在《茧镇奇缘》中曹艳艳饰演黄府二太太,却与惯常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形象不同,作为豪门内院中的实际掌权者,曹艳艳更多地表现出宛如现代“职场女高管”的强势气场。而在此前片方曝光定妆照后,曹艳艳身着一袭墨绿色印花旗袍,高领、毛披肩,戴小巧绿宝石耳环,复古花烫卷发的造型,侧脸微微低垂眼帘,几分傲气和高贵展现在大家眼前。细心的网友发现其散发的冷艳气质颇有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的神韵,并找出张爱玲的旧相片加以比照。对此,曹艳艳本人也在微博开起玩笑,“只因这不经意回眸的吻合,有人便说这是我的前世今生,难道《色戒》《倾城之恋》是出自我笔下?”亦有网友评论“很像,气质真好”。

  片场摆霸气POSE显“御姐范儿” 获宋茜赞“聪明”

  在片场,宋茜、蒋劲夫、杨洋等人时常鬼马卖萌,逗得曹艳艳开心大笑,而被剧组和谐欢乐的气氛感染,曹艳艳也不时心血来潮加入搞怪队伍。一次休息间隙,曹艳艳顺手拿起眼线笔当成香烟做出吸烟的姿势,此后更是仿佛找到了扮酷的感觉,大摆各种霸气POSE,众人纷纷赞其“太有御姐范儿了”。

  而拍摄一个曹艳艳与宋茜的手部特写镜头时,为能让自己摸到宋茜手部的正确位置,曹艳艳灵机一动轻轻用笔在宋茜的手上画了个小记号,让乐不可支的宋茜直夸其“太聪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186646.shtml report 2079 曹艳艳在《茧镇奇缘》饰演二太太曹艳艳与张爱玲对比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与曾念平执导的偶像悬疑剧《茧镇奇缘》正在热拍之中。剧中饰演黄府二太太的实力女星曹艳艳也更为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艳艳《茧镇奇缘》造型似张爱玲 御姐范儿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