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谢娜搭档主持央视综艺 《舌尖2》3月开播

来源:新京报
备受期待的《舌尖2》比第一季更精致大气。
备受期待的《舌尖2》比第一季更精致大气。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去年底,央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节目,收视率大幅提升,其中《中国好歌曲》更是火爆一时。随着马年的到来,央视再次宣布推出《交换假期》、《医生到你家》、《中国成语大会》、《中国不得不知的50件事》、《我是谁》、《等着我》等全新节目。其中,《嗨!2014》已经确定由庾澄庆、谢娜担当男女主持人。纪录片方面,《舌尖上的中国2》将于3月亮相荧屏。

  早在去年底,央视就曾宣布将在2014年推出《星员工》、《星剧汇》、《出彩中国人》、《CCTV家庭幽默大赛》以及《幸福账单》等多档综艺节目。其中,《出彩中国人》首期收视超过2%,《中国好歌曲》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为1.71%。在新节目收视飘红的基础上,进入马年,央视再次加大对综艺节目的开发投入,央视即将推出新一批节目。

  文化类

  《中国成语大会》 猜词填字全新结合

  由《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原班主创制作,将古老的猜词与填字游戏全新结合,让填字游戏题面的显示方式成为猜词游戏的题面提示方式。节目共13期,每期110分钟,将于2014年4月至6月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周末黄金时间首播。

  《舌尖上的中国2》 更精致大气

  《舌尖2》7集主题分别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三餐》,并拟剪辑一集拍摄幕后花絮,目前第一季解说李立宏正进行后期录音。据介绍,第二季拍摄比第一季更精致大气,美食范围比第一季更广,风格延续第一季且有创新。3月(拟定)CCTV-1和CCTV-9黄金时间播出。

  综艺类

  《嗨!2014》 娜式喜剧

  成功制作《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引爆”中国选秀综艺节目的中国最青春的偶像制造团队——天娱娱乐携手央视共同制作周末家庭娱乐综艺节目。女当家谢娜以“娜式喜剧”搭档男当家庾澄庆, CCTV-1、CCTV-2联动播出;周末晚间22:30档,时长50分钟,共计8期。

  《我是谁》 明星寻根之旅

  每集以一位观众熟知的明星寻找家族渊源为线索,展开一段重温亲情的寻根之旅。第一季参与的明星有:陈冲、马未都、易中天、阿丘等。2014年3月至5月,CCTV-1首播,晚间22:30,共计8期(暂定)。

  公益类

  《等着我》 公益寻人

  寻人故事为载体,聚合明星、专家、志愿者以及全媒体等多方力量打造“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节目由倪萍主持,暂定于CCTV-1播出。

  《中国不得不知的50件事》 明星搭档观众

  节目打破以往答题类节目的固定模式,由明星和观众搭档参与答题,题目会结合影像、实物、表演、时尚秀等多种表现手法呈现。每组搭档通过选择难度系数答题,难度系数越大,分值就越大。哪组搭档先获得100分分值,就为最终获胜搭档,赢得公益基金。CCTV-2播出。

  真人秀

  《交换假期》 中澳学生互换交流

  节目让中、澳两国教育培养出的具有典型代表问题的孩子,离开土生土长的环境,走进对方国家相反教育环境下的家庭生活一段时间,观察他们的成长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的父母从中领悟到最科学最适合自己的教育方法。CCTV-2播出。

  《医生到你家》 “救命”的纪实娱乐

  节目中每周由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会拜访一户家庭,让他们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如何影响全家健康的,同时将跟踪这个家庭,观察他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和工作状态。专家们将提出专业性建议,全家开始健康生活方式。CCTV-2黄金时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181227.shtml report 2380 备受期待的《舌尖2》比第一季更精致大气。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刘玮)去年底,央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节目,收视率大幅提升,其中《中国好歌曲》更是火爆一时。随着马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庾澄庆谢娜搭档主持央视综艺 《舌尖2》3月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