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钢琴家玩“穿越” 从“玛祖卡”到“牛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波兰裔美女钢琴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
波兰裔美女钢琴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


  一场音乐会,既能听钢琴独奏又能听协奏,既有肖邦、又有威廉姆斯——3月4日晚7点半,在琴台音乐厅上演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演奏会,波兰裔美女钢琴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将演绎指尖上的“穿越”,从肖邦的玛祖卡弹到电影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的《牛仔》!

  古典音乐的“蒂娜·特纳”

  对全球众多流行乐迷来说,蒂娜·特纳是当之无愧的摇滚教母,而安娜则被誉为“古典音乐的蒂娜·特纳”;《All Music音乐指南》称她的表演“有令人惊讶的技巧、无穷的魅力、令人叹为观止的震撼力”;她录制的《舍曼诺夫斯基玛祖卡全集》受到《纽约时报》《BBC杂志》《All Music音乐指南》一致高度赞扬……作为一名杰出的钢琴演奏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卡内基音乐厅、华盛顿肯尼迪中心和国家艺术画廊等地都留下过她动人的音符。

  从“玛祖卡”到“牛仔”

  在世界各地的钢琴演奏会中,肖邦的“玛祖卡”受到众多钢琴家的青睐,但是要想将这首具有波兰民族气息的曲子演奏好,仅仅依靠技术,甚至具备良好的乐感也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演奏者对音乐原生文化和背景起源有充分的了解。作为活跃于世界舞台的波兰裔钢琴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在演奏肖邦以及近代波兰作曲家舍曼诺夫斯基的“玛祖卡”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最近,她诠释波兰作曲家舍曼诺夫斯基的玛祖卡舞曲录音便被高度称赞为“优于任何之前或之后的录音”。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音乐会上,安娜除了演奏肖邦和舍曼诺夫斯基的玛祖卡,音乐会下半场,她还将与本土乐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演奏美国电影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早期经典作品《牛仔》。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40561.shtml report 1294 波兰裔美女钢琴家安娜·基恩奥夫斯卡一场音乐会,既能听钢琴独奏又能听协奏,既有肖邦、又有威廉姆斯——3月4日晚7点半,在琴台音乐厅上演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演奏会,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