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跨年再掀收视热 刘芊含成就典范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芊含扮演秀儿
刘芊含扮演秀儿

刘芊含剧照
刘芊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由巍子、于毅、刘芊含等倾力加盟打造的2013抗战收视热剧《打狗棍》又再次受宠于全国各大电视台,于新春之际再度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剧中,饰演外柔内刚,大义为夫,最后因难产而去世的“秀儿”的刘芊含凭借其清秀的荧幕形象和过硬的演技及对角色到位的拿捏,完美地向观众展现了中国传统典范女性的形象,而其英雄而传奇的人生结局也再度向观众们猛抛催泪弹。

  过硬演技 成就传统典范女性

  可以说,在《打狗棍》中的“秀儿”身上,观众们几乎看到了作为中国传统女性该具备的所有特点:知书达礼、相夫教子、孝敬父母、善良聪慧,角色可谓优秀女性典范中的典范,甚有网友评价:“娶到这样的女子是男人一辈子的福气。” 而就是这样一位女性在最后为能诞下孩子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之后也是令观众赞其优而哀其殇。

  据悉,因着在《打狗棍》中秀儿一角的成功塑造,该角饰演者刘芊含也于该剧播出后人气骤升,也因着过硬的表演功底和清纯可人、温柔细致的阳光形象,刘芊含同时也受到了圈内人士好评与关注。在《打狗棍》之后,刘芊含一口气接下《勇敢的心》及《英雄祭》两部大戏,更是在《英雄祭》中担演女一号,可谓星途、戏途一片光明。

  刘芊含:不断挑战尝试不同类型剧

  据了解,凭借抗战大戏《打狗棍》而人气看涨的刘芊含戏约不断,而对于其接下来的两部具有重头戏份的大戏《勇敢的心》及《英雄祭》均是年代戏的情况,记者向其提出了“是否有想演现代戏”的打算。对此,刘芊含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在选戏上没有太多要求,只要角色好,就都愿意尝试。一些现代戏更是愿意趣尝试,毕竟离生活能进一点。不过年代戏挑战和锻炼演员的演技,能让我塑造出来的每一个人物更丰富、立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30426.shtml report 3187 刘芊含扮演秀儿刘芊含剧照搜狐娱乐讯据了解,由巍子、于毅、刘芊含等倾力加盟打造的2013抗战收视热剧《打狗棍》又再次受宠于全国各大电视台,于新春之际再度掀起新一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打狗棍》跨年再掀收视热 刘芊含成就典范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