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曝剧照 于毅眼神诠释角色戏味足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扮演赵舒城
于毅扮演赵舒城

于毅剧照
于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打狗棍》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热血抗日民族大戏《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于毅、杨志刚、杜若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近日,剧组曝光的剧照中,于毅饰演的赵舒城凭借内心戏十足的眼神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

  进步青年变身反派 眼神诠释角色

  《勇敢的心》中于毅饰演的赵舒城和霍啸林(杨志刚 饰演)是一对亲兄弟,但是却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后者从一个贪生怕死、不思进取、猴精八怪的人转变成了一个英雄,赵舒城却从一个从一个拥护“三民主义”的革命青年,因为欲望的不断膨胀,逐步腐化、堕落为反人民和反民族的汉奸。角色张弛有度,前后期性格反差极大,于毅凭借对人物的深刻理解,用眼神将角色的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前期的热血青年,眼神中充满坚定和阳光,面对爱人玛丽亚(刘芊含 饰演)的时候柔情无限;后期人物逐渐变得阴狠,即使爱人在怀,眼神也透着一种冷冽,让人无法直达内心;面对想要报复的人,更是散发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危险气息。

  时刻准备把握机会 《绝地枪王》挑大梁

  于毅近年来荧屏上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心术》里的医术超群的谷超华,《打狗棍》中的外柔内刚的二丫头,《幸福在哪里》中为爱痴狂、不择手段的韩江川,以及正在拍摄的《勇敢的心》从热血青年腐化堕落为汉奸的赵舒城等,角色性格跨度极大,而他也一次次调整自己的心态、体形,坚持从骨子里进入到角色灵魂,为每个角色奉献最适合的状态。正如他所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要做一辈子的演员,未来路还长,现在只需做好自己,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和演艺事业。”

  据悉,月底于毅将赴东北投入到《绝地枪王》的拍摄中,饰演男一号那五常,是于毅独挑大梁的第一部作品,讲述满族后裔那五常从闻名长白山的神射手到令侵略者闻风丧胆抗日民族英雄的史诗,令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30400.shtml report 1704 于毅扮演赵舒城于毅剧照搜狐娱乐讯《打狗棍》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热血抗日民族大戏《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于毅、杨志刚、杜若溪等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曝剧照 于毅眼神诠释角色戏味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