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C晋级中国音超总决赛 积分超尚雯婕陈楚生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第二场MIC
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第二场MIC

  搜狐娱乐讯 昨晚(2月16日)上演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第二场,M.I.C男团成为此轮赛场上的最大赢家,以个人积分19.84分的超高分成为晋级“中国音超”总决赛的首支组合,并超越上一场尚雯婕陈楚生的19.81分。

  赛制升级 亦敌亦友

  “中国音超”进入半决赛后,赛制有了新的变化。联队合唱争夺首发权这一模式被双方对阵队员合唱同一首歌争夺首发权的模式取代,通过双方的合唱,考验唱功及配合度,赛出了“亦敌亦友”的境界。第一对上场合唱的是被高晓松称为“最强组合”的金志文和莫龙丹,两人演绎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将“火花”从后台带至台前,令现场弥漫粉红色彩。第二对由李龙和M.I.C共同演唱陶喆的《找自己》,这首从开始就被认为是“属于M.I.C的歌”,无论是四人的完美和声还是现场感染力,都令M.I.C大大加分。而孙伯纶与HAYA乐团共同演绎王菲的《天空》,HAYA主唱黛青塔娜天籁的演唱也让高晓松直呼“好死了!”

  莫龙丹性感爆发 孙伯纶泪洒现场

  娇艳红唇,深V大开,在颇具印度风情的曲调中,莫龙丹与男舞者共同演绎了田馥甄的《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莫龙丹淡然又略显沙哑的音色,让听者仿佛看到了那个用声音勾勒出的虚无缥缈的对手。连恒大主教练谭伊哲也忍不住夸赞,还答应莫龙丹的“邀歌”请求。

  与莫龙丹PK的是与她同样有着无数比赛经历的孙伯纶。或许是《哭了》的歌词有太多触动自己的地方,诉说出心中的累与坚持,当唱到“我已经倦了,我不想再唱了”的时候,泪水便从孙伯纶眼中夺眶而出,现场观众也被带入孙伯纶一直艰难跋涉的音乐之路。

  M.I.C不惧HAYA 勇夺最高分

  一直被视为中唱联队“王牌”的HAYA乐团,也被主教练王晓锋和解说嘉宾高晓松一致视为“不可被战胜”的“大神级乐团”,无论是谁都不愿与之正面“碰撞”。而本场M.I.C反其道而行,首挑HAYA乐团,一场众人翘首以盼的超强组合之战已然开启。

  在本轮比赛中,两个组合均演唱自己的原创,HAYA乐团《飞翔的鹰》,浓厚的民族风情搭配夸张的舞蹈,音乐的旋律又展现了国际性,这一跨界的音乐演绎无不让现场观众为之起立鼓掌。而另一方的M.I.C男团不仅是首次演唱原创《M.I.C ShowTime》,还力求完美彩排近二十遍。不是一开场就以酷炫的舞蹈“迷幻”观众,而是以吉他配以和声展现演唱实力的方式呈现,这也是M.I.C未曾在赛场上展现过的表演方式。完美的和声,娴熟的舞技,不得不说,M.I.C是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无疑。不仅有高晓松一路力挺,这次还把享誉世界的“维密天使”都请来了,实在让不少歌手“眼馋”!最终,M.I.C男团以总积分0.02分的微弱差距“爆冷”战胜HAYA乐团,也成为首位晋级总决赛的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8541.shtml report 2155 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第二场MIC搜狐娱乐讯昨晚(2月16日)上演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第二场,M.I.C男团成为此轮赛场上的最大赢家,以个人积分19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