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剑锋助阵我不是明星 雪姨傅文佩携手郝洛钒

来源:搜狐娱乐
沈丹萍一家
沈丹萍一家

  搜狐娱乐讯 戴春荣之女郝洛钒本周将继续复刻经典之路,这次她挑战的是曾在网络上大热的“‘敲门版’雪姨”。在舞台上,她不但要敲足六扇门,最后还要和“‘正版’雪姨”上演一场“真假雪姨大PK”。上期节目中以反串造型惊艳亮相的大宋佳之女张楚楚这次将携手“师哥”保剑锋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版的“人鬼情未了”。张楚楚的母亲大宋佳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现场为女儿加油助阵。已经连续三期第三的沈丹萍之女丹丹、安娜姐妹这次请来了父母来为自己助阵。沈丹萍当天突发急性肠胃炎,却依然忍住病痛为女儿们助阵。张咪之女洛伊则请来了“时尚教父”计文波,在他带来的“模特冠军团”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2月17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保剑锋与张楚楚上演“人鬼情未了”

  “雪姨”、“傅文佩”携手助阵郝洛钒

  上期自己为自己助阵的张楚楚这次请来了“上戏”的师兄保剑锋帮忙。在介绍助阵嘉宾时,张楚楚坦言:“他不但是我的师哥,还是我妈妈的儿子。”原来保剑锋曾在十几年前和宋佳一起合作过,在戏中保剑锋就是饰演的是宋佳的儿子。既然“妹妹”需要帮助,身为“哥哥”的保剑锋自然“自告奋勇、义不容辞”。宋佳本人当天也带着儿子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现场,谈起女儿放弃国外的学业回来演戏这件事,宋佳坦言:“我当时不支持她回来,有一年多的时间我没和她通电话没有理她。但是没有想到她这么努力,回来后几乎是零基础的状态也能考上理想的学校,所以后来我也没有反对。但是我还是和她约法三章:不炒作,不碰毒品、不用自己的身体换取想要的。”

  依旧选择挑战经典的郝洛钒这次扮演起了“敲门的雪姨”。但和“雪姨”只敲一扇门不同,郝洛钒在舞台上足足敲了六扇门。原版中饰演“傅文佩”和“雪姨”的徐幸和王琳这次也出现在舞台上为郝洛钒助阵,三人同台的景象为表演更添了三分戏剧性。谈起这次助阵,王琳表示:“我之前就和郝洛钒就一起拍过戏,和郝洛钒的妈妈戴春荣老师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在看过郝洛钒的表现后更直言:“我希望她能成为‘雪姨’的接班人。”

  沈丹萍带伤上阵,全家齐唱“吉祥四宝”

  “时尚教父”计文波携模特冠军团助阵洛伊

  上期节目中,姐妹花丹丹、安娜状况频发,姐姐丹丹突然宣布退赛令妹妹情绪失控不得不暂时离场。本期虽然登场时只有妹妹安娜一个人,但姐姐依然作为助阵嘉宾出现在了舞台上。除了姐姐丹丹,妈妈沈丹萍和爸爸乌苇也出现在现场为女儿助阵,一家人表演了一首其乐融融的“吉祥四宝”。令人感动的是沈丹萍当天还突发急性肠胃炎,上台前都吐了好几次。为了给女儿助阵她只靠打针压制病情,最后还是坚持录制完了节目。

  曾发掘过著名模特张亮的时装设计师——“时尚教父”计文波当天带着六位模特冠军出现在现场为张咪之女洛伊助阵。六位高挑美女齐站一排,让一旁的主持人鸥哥都直呼“压力太大”。张咪、洛伊母女在“模特冠军团”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时装表演。最终在点评洛伊的表现时,计文波大赞洛伊:“明年的巴黎秀你都可以走了,你今天的表现把我的冠军都给盖了。”

  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一(2月17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8034.shtml report 3464 沈丹萍一家搜狐娱乐讯戴春荣之女郝洛钒本周将继续复刻经典之路,这次她挑战的是曾在网络上大热的“‘敲门版’雪姨”。在舞台上,她不但要敲足六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