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年底将娶李亚男 豪掷千万装别墅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年底将娶李亚男

 王祖蓝豪掷千万装别墅


  搜狐娱乐讯 据HKChannel报道,王祖蓝将于年底迎娶女友李亚男。为此,王祖蓝不惜血本,豪装别墅;李亚男也不避嫌的留住在王祖蓝家中。

  王祖蓝在无线节目《福禄寿》的搞笑本色,让他在内地也爆红,最近在湖南卫视《百变大的秀》中,扮演近期在内地人气急升的邓紫棋(G.E.M.)的表演片花在网上疯传,祖蓝这几年成为内地综艺节目当红嘉宾,赚了不少,他已经存好老婆本,计划年底娶李亚男过门,去年以一千三百多万购入大埔三层独立房子做新婚爱巢,现正在进行大装修,祖蓝不借工本豪装新居,婚事已订,李亚男这几天也不避嫌得祖蓝家留住。

  秘密搞结婚

  34岁王祖蓝和30岁的李亚男谈恋爱快四年,自公开恋情后,感情稳定,早已见过双方父母,原来已计划年底结婚,但为免婚事张扬,二人都守口如瓶,近来祖蓝四出为新剧看电影宣传时,新年期间,王祖蓝带上女友和亲戚吃年夜饭,他搞笑说:“每次被亲戚催婚,我都会说,这么近这么远!我是有办法划1至3年内,女孩通常很享受筹备婚礼过程,所以要留多点时间,免得太随便使女友不高兴。”祖蓝故弄玄虚,实情早有为结婚做很准备,现正秘密筹备婚事。

  李亚男选一楼

  去年中祖蓝开始四出找房子,女朋友李亚男陪着看房子,看了一个房子都不合意,直至到大埔雅景花园看房子时,李亚男被房子海景吸引,不顾楼市高峰期,祖蓝以千三万购入一幢三层别墅,知道情人世透露:“祖蓝选楼时什么都问男男意见,男男说喜欢住在郊区,所以楼都以新界区为主,因为计划结婚,所以要大装,设计和装修公司都是联络亚男,新房子外面墙、地板重新装修,天台会做的玻璃房子,顶楼整层打通做主人房,起码半年前完工,三百万跑不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2806.shtml report 2947 王祖蓝年底将娶李亚男王祖蓝豪掷千万装别墅搜狐娱乐讯据HKChannel报道,王祖蓝将于年底迎娶女友李亚男。为此,王祖蓝不惜血本,豪装别墅;李亚男也不避嫌的留住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