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京剧院优秀剧目展演 致春天听国粹唱响20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悦之

《锁麟囊》(资料图)
《锁麟囊》(资料图)


《汉苏武》张建国、郭霄
《汉苏武》张建国、郭霄


《龙凤呈祥》于魁智
《龙凤呈祥》于魁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题为 “致春天—国家京剧院优秀剧目展演” 由国家京剧院主办的最强班底、最大阵容、最多专家驻场的2014新春演出季将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推出,暨2014年2月28日起至3月16日连续演出17场国粹经典剧目。

  国家京剧院将在优秀剧目展演期间,结集国家京剧院一、二、三团最强实力演员、最优秀剧目,为京城百姓和广大的戏迷朋友们奉上精彩纷呈的京剧饕餮国韵艺术大餐。经典传统剧目《杨门女将》、《锁麟囊》、《凤还巢》、《龙凤呈祥》、《四郎探母》《三岔口》《强项令》,经典折子戏《失子惊疯》、《艳阳楼》、《赤桑镇》、《古城会》、《红娘•花园》、《六月雪•探监》、《二堂舍子》、《挑滑车》,梅派名剧《穆桂英挂帅》,荀派名剧《勘玉钏》,新编历史剧《大漠苏武》,新排京剧《韩玉娘》,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将献礼十八大两会的胜利召开。

  于魁智、李胜素、李海燕、张建国、董圆圆、袁慧琴等国家一级演员将悉数登场,真可谓流派纷呈,生旦净丑、行当齐全。李世济、 钱浩樑 、曲素英、刘长瑜、李维康、 耿其昌 、赵葆秀、 于万增、冯志孝 、杨春霞 、李光等老艺术家也将助阵“致春天—国家京剧院优秀剧目展演”演出季。

  致春天—《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3月7日(周五),刘长瑜、 冯志孝、杨春霞、李光、沈健瑾、于魁智、李胜素、杨赤、王蓉蓉、袁慧琴、江其虎、陈淑芳、李文林、管波 、吕洋、郝仕鹏、刘魁魁、朱虹、朱文文、吕耀瑶、陈静、刘梦姣;3月8日(周六),李维康、耿其昌、赵葆秀、于万增、张建国、迟小秋、董圆圆、张克、倪茂才、邓敏、魏积军、唐禾香、张兰、张兵、黄佳、付佳、郭凡嘉、李文颖、巩丽娟、郜媛媛等,集全国优秀院团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及中青年优秀演员,将为来自十八大两会代表、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精彩献唱。

  而在3月16日(周日),致春天—《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老艺术家李世济、钱浩樑、曲素英、朱世慧、刘桂欣 ,京剧名家孟广禄、李海燕、史依弘、王珮瑜、刁丽,中青年优秀演员黄炳强、吕慧敏、田磊、毕小洋、张佳春、李博、郭霄、查思娜、谭晓令、李晓威、张译心、马磊等,也将在此活动闭幕式演唱会中倾情献唱。

  2014年,我剧院确确实实地将文化惠民和普及国粹艺术落在实处,倡导全民文化消费。此次活动,梅兰芳大剧院以2007年开业以来最为震撼的惊爆“15元最低票价”让更多喜欢京剧、喜爱国粹艺术的学生朋友们持有“学生证”有效证件,就可以在梅兰芳大剧院购得任何场次,票价半价(五折)的最低折扣购票,走进梅兰芳大剧院观看精彩演出。

  致力于未来青少年国粹知识教育的普及与发展培养,国家京剧院将以此为契机弘扬我们的文化传承和京剧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感谢广大戏曲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更多优惠的折扣活动,回馈您们。具体详情敬请关注我们,关注国家京剧院、梅兰芳大剧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的及时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13351.shtml report 2702 《锁麟囊》(资料图)《汉苏武》张建国、郭霄《龙凤呈祥》于魁智搜狐娱乐讯近日,题为“致春天—国家京剧院优秀剧目展演”由国家京剧院主办的最强班底、最大阵容、最多专家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